fire 超级会员 #1620 2007-05-24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2发表的 :是啊 我只学所谓的粤语 呵呵那是最有代表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21 2007-05-24 1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2发表的 :谢霆锋晕啊!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24 2007-05-2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3楼fire于2007-05-24 19:22发表的 :香港和澳门也是讲广州话是啊 所以我特别想学
fire 超级会员 #1625 2007-05-24 1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3发表的 :是啊 客家是哪啊这个啊是广东北部,江西赣州,以及广西部分地方的人讲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26 2007-05-24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3发表的 :是啊 所以我特别想学你可以看翡翠台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28 2007-05-24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6楼fire于2007-05-24 19:23发表的 :这个啊是广东北部,江西赣州,以及广西部分地方的人讲的台湾那边呢
fire 超级会员 #1629 2007-05-2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4发表的 :台湾那边呢台湾的主要讲国语,还哦与台语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31 2007-05-2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5发表的 :恩???有字幕没啊当然有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32 2007-05-2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0楼fire于2007-05-24 19:25发表的 :台湾的主要讲国语,还哦与台语的哦闽南话吧
fire 超级会员 #1633 2007-05-24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5发表的 :哦闽南话吧名蓝玉是福建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37 2007-05-24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26发表的 :啊 那好 我要学 好机会啊所以我对翡翠台很有感情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638 2007-05-24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7楼hus007于2007-05-24 19:26发表的 :台湾人会的我都会i 7MM来了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