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超级会员 #1580 2007-05-24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9楼fire于2007-05-24 19:11发表的 :你们俩知道什么是粤语吗???就是这个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81 2007-05-24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2发表的 :这个楼的楼住啊哦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83 2007-05-24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1楼fire于2007-05-24 19:12发表的 :就是这个啊粤语不就是广东话么 呵呵 对不对
fire 超级会员 #1585 2007-05-24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3发表的 :粤语不就是广东话么 呵呵 对不对严格来说,粤语包括 广州话,客家话,潮州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86 2007-05-2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fire于2007-05-24 19:13发表的 :严格来说,粤语包括 广州话,客家话,潮州话原来啊 接着说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87 2007-05-2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fire于2007-05-24 19:13发表的 :严格来说,粤语包括 广州话,客家话,潮州话学习学习
fire 超级会员 #1588 2007-05-2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6楼fire于2007-05-24 19:13发表的 :严格来说,粤语包括 广州话,客家话,潮州话但是现在珠三角通行广州话,也叫白话!所以广州话就代表粤语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89 2007-05-2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9楼fire于2007-05-24 19:14发表的 :但是现在珠三角通行广州话,也叫白话!所以广州话就代表粤语了哦 那什么算正统呢
fire 超级会员 #1591 2007-05-2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5发表的 :哦 那什么算正统呢广州话就是通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93 2007-05-24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1楼fire于2007-05-24 19:15发表的 :所以说广东话其实现在都指的是广州话呵呵 怪不得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94 2007-05-24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3楼fire于2007-05-24 19:16发表的 :其实严格来说的话不是这样的是么 学这个难不难
fire 超级会员 #1595 2007-05-24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6发表的 :呵呵 怪不得严格来说不是这样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96 2007-05-24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6发表的 :是么 学这个难不难我学了一个月就可以了不知道你怎么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98 2007-05-2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7发表的 :现在还分这么严格么现在不严格了不过还是要知道这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99 2007-05-2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7楼fire于2007-05-24 19:17发表的 :我学了一个月就可以了不知道你怎么样啊我一直在听广东歌 不过 没在那环境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