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星座缘分

猫贴之星座缘分

«777879 80 81828384» Pages: ( 80/102 total )
fire 超级会员
#1580 2007-05-24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79楼fire于2007-05-24 19:11发表的  :
你们俩知道什么是粤语吗???

就是这个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81 2007-05-24 19: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2发表的  :

这个楼的楼住啊

哦是这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85 2007-05-24 19: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3发表的  :

粤语不就是广东话么  呵呵 对不对

严格来说,粤语包括 广州话,客家话,潮州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88 2007-05-24 1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6楼fire于2007-05-24 19:13发表的  :

严格来说,粤语包括 广州话,客家话,潮州话

但是现在珠三角通行广州话,也叫白话!所以广州话就代表粤语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89 2007-05-2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89楼fire于2007-05-24 19:14发表的  :

但是现在珠三角通行广州话,也叫白话!所以广州话就代表粤语了

哦  那什么算正统呢
fire 超级会员
#1590 2007-05-2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所以说广东话其实现在都指的是广州话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91 2007-05-24 1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5发表的  :

哦  那什么算正统呢

广州话就是通行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92 2007-05-24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其实严格来说的话不是这样的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95 2007-05-24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6发表的  :

呵呵 怪不得

严格来说不是这样D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96 2007-05-24 1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6发表的  :

是么  学这个难不难

我学了一个月就可以了不知道你怎么样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fire 超级会员
#1598 2007-05-2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17发表的  :

现在还分这么严格么

现在不严格了不过还是要知道这个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599 2007-05-24 1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597楼fire于2007-05-24 19:17发表的  :

我学了一个月就可以了不知道你怎么样啊

我一直在听广东歌  不过 没在那环境戴过
«777879 80 81828384» Pages: ( 8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