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 2007-05-24 19:03
Quote:
引用第151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02发表的 :
呵呵 难吃吧
很明显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21 2007-05-24 19:03
Quote:
引用第1520楼rcwz于2007-05-24 19:03发表的 :
你是我老乡吗
肯定是啊 科比你是山东的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23 2007-05-24 19:03
正在看铁血保镖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25 2007-05-24 19:04
Quote:
引用第1523楼rcwz于2007-05-24 19:03发表的 :
嗯 我们认识 你是哪里的?
他是妓男的!
.GIF)
.GIF)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28 2007-05-24 19:04
Quote:
引用第1523楼rcwz于2007-05-24 19:03发表的 :
嗯 我们认识 你是哪里的?
你们应该是老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31 2007-05-24 19:04
我就说了嘛是老乡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32 2007-05-24 19:04
Quote:
引用第153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04发表的 :
呵呵 边看边聊天啊
那是啊两全其美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34 2007-05-24 19:05
一起来爆楼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37 2007-05-24 19:05
Quote:
引用第1534楼rcwz于2007-05-24 19:05发表的 :
啊 远了点~.GIF)
那就是老乡了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1539 2007-05-24 19:05
Quote:
引用第153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9:05发表的 :
呵呵 这找老乡有什么意思
老乡不好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