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1420 2007-05-24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6楼chamy于2007-05-24 18:34发表的 :没什么好难过的我要站起来你一直在跪着啊.
guanyu 超级会员 #1421 2007-05-24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9楼木林森于2007-05-24 18:34发表的 :靠,以前说得话可是在其它帖子里还能翻到的哈我说过什么啊?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22 2007-05-2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6楼chamy于2007-05-24 18:34发表的 :没什么好难过的我要站起来查米要挺住哈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26 2007-05-24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2楼guanyu于2007-05-24 18:35发表的 :我说过什么啊?要不要翻出来看看呢 有来有去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33 2007-05-24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zhiren于2007-05-24 18:37发表的 :爽,雷电偶宿舍的电脑都重启了,偶的还在 这么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34 2007-05-24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4 18:36发表的 :不似你平时的态度啊查米又到了每个月那么几天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1435 2007-05-24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8楼chamy于2007-05-24 18:36发表的 :我不像你我从不跪着,我喜欢躺着.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436 2007-05-24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zhiren于2007-05-24 18:37发表的 :爽,雷电偶宿舍的电脑都重启了,偶的还在 莫非你的是本本???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439 2007-05-24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32楼zhiren于2007-05-24 18:37发表的 :爽,雷电偶宿舍的电脑都重启了,偶的还在 小心待会儿糊啦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