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星座缘分

猫贴之星座缘分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780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1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

嘎嘎
偶想尝尝弟弟的手艺

我也喜欢自己做,不过你应该是吃不惯我们这边的口味的
zhiren 超级会员
#782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

不能当住食的吧,等一下吃坏肚子的

MS不当主食的话她不用吃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3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1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

嘎嘎
偶想尝尝弟弟的手艺

我手艺不好
刚刚适合我的口味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4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4楼chamy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

鱼有万种~~差别是很大的

不过鱼和偶滴朋友程度应该还是不错的哈
偶可以当参谋
chamy 超级会员
#786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5楼zhiren于2007-05-24 12:47发表的  :

才知道啊,她除了会T人还有哪好啊

偶认清她的面目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7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

我也喜欢自己做,不过你应该是吃不惯我们这边的口味的

什么味的?
只要不是甜的就可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788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0楼chamy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

喵喵学姐一点都不好

偶哪里不好了?
西瓜籽可以长粉多西瓜出来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90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9楼喵喵于2007-05-24 12:49发表的  :

偶哪里不好了?
西瓜籽可以长粉多西瓜出来呐

…………
那要到明年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791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

我也喜欢自己做,不过你应该是吃不惯我们这边的口味的

你那什么口味???
chamy 超级会员
#792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5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

不过鱼和偶滴朋友程度应该还是不错的哈
偶可以当参谋

不如就你好了~~直接点·~~做参谋很辛苦的
喵喵 资深会员
#793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

不能当住食的吧,等一下吃坏肚子的

新G放心,偶胃很强壮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794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9楼喵喵于2007-05-24 12:49发表的  :

偶哪里不好了?
西瓜籽可以长粉多西瓜出来呐

还想撑坏你学弟的肚皮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95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7楼chamy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

偶认清她的面目了

谁的面目?
什么样子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797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9楼喵喵于2007-05-24 12:49发表的  :

偶哪里不好了?
西瓜籽可以长粉多西瓜出来呐

吃下去再拉出来长的西瓜偶不吃
гаīл 论坛版主
#798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84楼qinjianxin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

我手艺不好
刚刚适合我的口味

晕忽忽
那你做了不吃丢掉啊?
喵喵 资深会员
#799 2007-05-24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5楼zhiren于2007-05-24 12:47发表的  :

才知道啊,她除了会T人还有哪好啊

偶哪里都好
Quote:
引用第779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7发表的  :

那喵喵就没得吃啦...

偶还有四分之一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373839 40 41424344» Pages: ( 4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