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80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嘎嘎偶想尝尝弟弟的手艺我也喜欢自己做,不过你应该是吃不惯我们这边的口味的
chamy 超级会员 #781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65楼growing-13于2007-05-24 12:45发表的 :你也好~~喵喵不给西瓜我吃~~我不好
zhiren 超级会员 #782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不能当住食的吧,等一下吃坏肚子的MS不当主食的话她不用吃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3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1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嘎嘎偶想尝尝弟弟的手艺我手艺不好刚刚适合我的口味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784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4楼chamy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鱼有万种~~差别是很大的不过鱼和偶滴朋友程度应该还是不错的哈偶可以当参谋
chamy 超级会员 #786 2007-05-24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zhiren于2007-05-24 12:47发表的 :才知道啊,她除了会T人还有哪好啊偶认清她的面目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87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我也喜欢自己做,不过你应该是吃不惯我们这边的口味的什么味的?只要不是甜的就可以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788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0楼chamy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喵喵学姐一点都不好偶哪里不好了?西瓜籽可以长粉多西瓜出来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90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楼喵喵于2007-05-24 12:49发表的 :偶哪里不好了?西瓜籽可以长粉多西瓜出来呐…………那要到明年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791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1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我也喜欢自己做,不过你应该是吃不惯我们这边的口味的你那什么口味???
chamy 超级会员 #792 2007-05-24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5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不过鱼和偶滴朋友程度应该还是不错的哈偶可以当参谋不如就你好了~~直接点·~~做参谋很辛苦的
喵喵 资深会员 #793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2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6发表的 :不能当住食的吧,等一下吃坏肚子的新G放心,偶胃很强壮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iren 超级会员 #794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楼喵喵于2007-05-24 12:49发表的 :偶哪里不好了?西瓜籽可以长粉多西瓜出来呐还想撑坏你学弟的肚皮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95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7楼chamy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偶认清她的面目了谁的面目?什么样子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796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楼喵喵于2007-05-24 12:50发表的 :新G放心,偶胃很强壮的MS常听人家说肚子痛的
chamy 超级会员 #797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9楼喵喵于2007-05-24 12:49发表的 :偶哪里不好了?西瓜籽可以长粉多西瓜出来呐吃下去再拉出来长的西瓜偶不吃
гаīл 论坛版主 #798 2007-05-24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84楼qinjianxin于2007-05-24 12:48发表的 :我手艺不好刚刚适合我的口味晕忽忽那你做了不吃丢掉啊?
喵喵 资深会员 #799 2007-05-24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楼zhiren于2007-05-24 12:47发表的 :才知道啊,她除了会T人还有哪好啊偶哪里都好Quote:引用第779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7发表的 :那喵喵就没得吃啦...偶还有四分之一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