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4 资深会员 #741 2007-05-24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5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2发表的 :偶也米有哇....拉爪子,同病相连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chamy 超级会员 #742 2007-05-24 1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гаīл于2007-05-24 12:41发表的 :据说也是最花心的那是某些鱼...我不是属于花心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743 2007-05-24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1发表的 :我可不会这么做,你不是说你不会做饭的么?这个还是有可能的哈有虾米可能?不懂
sukinahuu 超级会员 #745 2007-05-24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闪了啊 各位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746 2007-05-24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楼growing-14于2007-05-24 12:41发表的 :抱抱查米MM我同事我我要上中班了,就是下午5点上班,晚上12点回来那种,上一个月,我明天就去上班了
zhiren 超级会员 #748 2007-05-24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7楼asencwx于2007-05-24 12:42发表的 :应该是讨伐纸人哈你这摇摆不定的家伙,狮子有虾米不好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49 2007-05-24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qinjianxin于2007-05-24 12:42发表的 :难道你是狮子啊??绝对是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750 2007-05-24 1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楼growing-14于2007-05-24 12:42发表的 :拉爪子,同病相连偶要把冰箱搬过来就是阿姨不让进的哈
growing-14 资深会员 #753 2007-05-24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楼growing-13于2007-05-24 12:43发表的 :我同事我我要上中班了,就是下午5点上班,晚上12点回来那种,上一个月,我明天就去上班了什么意思,你要去么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喵喵 资深会员 #755 2007-05-24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growing-14于2007-05-24 12:39发表的 :喵喵帮我偶帮你T飞新G好了Quote:引用第738楼chamy于2007-05-24 12:42发表的 :偶也想要剩点西瓜籽给你吃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гаīл 论坛版主 #756 2007-05-24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楼chamy于2007-05-24 12:42发表的 :那是某些鱼...我不是属于花心的是鱼都一样啦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757 2007-05-24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楼chamy于2007-05-24 12:43发表的 :谁也不许吃我不吃我只做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chamy 超级会员 #758 2007-05-24 1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7楼growing-13于2007-05-24 12:43发表的 :我同事我我要上中班了,就是下午5点上班,晚上12点回来那种,上一个月,我明天就去上班了发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