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 青铜会员 #600 2007-05-24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6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4 22:04发表的 :这里换了服务器?我这都不卡换了后你来的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602 2007-05-2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4 22:04发表的 :说多少次了,叫你灌慢一点说多少次了龙MM叫你不要乱灌水滴,即使不灌到论坛服务器挂。灌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604 2007-05-2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3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4 22:04发表的 :说多少次了,叫你灌慢一点对不起哈偶有罪 偶悔过
双子 青铜会员 #606 2007-05-24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4 22:05发表的 :要等哪个啊?刚等的是堡主现在不晓得了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607 2007-05-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4 22:06发表的 :对不起哈偶有罪 偶悔过[s:3130大板伺候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608 2007-05-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楼xuze于2007-05-24 22:06发表的 :说多少次了龙MM叫你不要乱灌水滴,即使不灌到论坛服务器挂。灌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我现在都是比较规矩的了
潜龙勿用 黑铁会员 #609 2007-05-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楼双子于2007-05-24 22:06发表的 :偶怎么就卡的腻``龙也卡的一到上网高峰时间就卡
双子 青铜会员 #610 2007-05-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5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4 22:06发表的 :怪不得,没感觉出来也许适合网通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612 2007-05-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6楼双子于2007-05-24 22:06发表的 :刚等的是堡主现在不晓得了鸟哥现在每天都好晚捏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613 2007-05-24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4 22:07发表的 :一到上网高峰时间就卡不晓得怎么解决好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614 2007-05-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8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4 22:07发表的 :我现在都是比较规矩的了外表老实!内心放荡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双子 青铜会员 #615 2007-05-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2楼xuze于2007-05-24 22:07发表的 :鸟哥现在每天都好晚捏忙的吧`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双子 青铜会员 #616 2007-05-24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楼南宫秋雨于2007-05-24 22:07发表的 :还是我最乖 灌一会 潜一会 服务器也没什么压力`` 呵``乖乖~来抱下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xuze 资深会员 #617 2007-05-2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5楼双子于2007-05-24 22:08发表的 :忙的吧`我也挺忙的!这个星期日我休息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惊弓之鸟 资深会员 #619 2007-05-24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4楼潜龙勿用于2007-05-24 22:06发表的 :对不起哈偶有罪 偶悔过你灌得这么快,对得起乡亲父老,对得起天地良心吗?罚款588F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