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00 2007-05-25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7楼了了于2007-05-25 22:07发表的 :翻页了``偶也在卡``这段时间都卡有时候会突然卡的进不来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03 2007-05-25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8楼喵喵于2007-05-25 22:07发表的 :现在才看到偶,还好意思说偶反应慢还是偶DD和了了好呵呵多谢老姐LZ的号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05 2007-05-25 2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1楼了了于2007-05-25 22:07发表的 :冷了``闪去加件衣服再来我热的想脱衣服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07 2007-05-25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4楼asencwx于2007-05-25 22:08发表的 :已经翻页了啊已经翻了好多页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608 2007-05-25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1楼了了于2007-05-25 22:07发表的 :冷了``闪去加件衣服再来汗,现在什么天气了。还冷?
彦儿 论坛版主 #1609 2007-05-25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3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22:07发表的 :很好听的女声啊据说只有13岁!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11 2007-05-25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6楼龙翔于2007-05-25 22:08发表的 :不行了我们快要下了……不是吧还早啊今天又是周末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613 2007-05-2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3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22:08发表的 :呵呵多谢老姐LZ的号你自己的还是喵喵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614 2007-05-2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8楼asencwx于2007-05-25 22:09发表的 :汗,现在什么天气了。还冷?么办法``` = = 天生怕冷咯```|||34`5度的天气对了了来说正正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15 2007-05-2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9楼彦儿于2007-05-25 22:09发表的 :据说只有13岁!…………这个听不出来打听下名字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17 2007-05-2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3楼asencwx于2007-05-25 22:10发表的 :你自己的还是喵喵的?喵喵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喵喵 资深会员 #1618 2007-05-2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03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22:08发表的 :呵呵多谢老姐LZ的号谢偶虾米?怎么回事?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619 2007-05-25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14楼了了于2007-05-25 22:10发表的 :么办法``` = = 天生怕冷咯```|||34`5度的天气对了了来说正正好这么热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