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580 2007-05-25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2楼了了于2007-05-25 22:03发表的 :恩```了了也是这样想的```不想为了游戏哭```嗯,不开心就不玩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82 2007-05-25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6楼喵喵于2007-05-25 22:04发表的 :都米有人看到偶没,伤心了 我看到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583 2007-05-25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8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22:04发表的 :…………发了一个就可以了两个会卡的已经在卡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585 2007-05-25 22: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1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22:03发表的 : http://www.d520.com/music/music/mp3/07.mp3…………发音乐做什么啊觉得很好听1
了了 高级会员 #1587 2007-05-25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0楼asencwx于2007-05-25 22:05发表的 :嗯,不开心就不玩吧= = 不玩游戏``又不知道要干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8 2007-05-25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6楼喵喵于2007-05-25 22:04发表的 :都米有人看到偶没,伤心了 喵喵晚上好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593 2007-05-25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5楼彦儿于2007-05-25 22:05发表的 :觉得很好听1很好听的女声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了了 高级会员 #1597 2007-05-25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asencwx于2007-05-25 22:06发表的 :已经翻页了翻页了``偶也在卡``这段时间都卡
喵喵 资深会员 #1598 2007-05-25 22: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8楼asencwx于2007-05-25 22:06发表的 :喵喵晚上好现在才看到偶,还好意思说偶反应慢还是偶DD和了了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