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402 2007-05-25 21: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5楼guanyu于2007-05-25 21:25发表的 :不明白,刚看见的公告嗯,反正就是一天,没关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403 2007-05-2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3楼葉子于2007-05-25 21:25发表的 :在這里呢,貓哥你上QQ,我有话跟你说,75108383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6 2007-05-25 21: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1楼guanyu于2007-05-25 21:26发表的 :是我故意的.汗,好在那个插件不在了,不然的话,你估计变猪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409 2007-05-2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4楼龙翔于2007-05-25 21:27发表的 :应该是比较卡的否则怎么会不见人呢我是感觉挺卡的哈
龙翔 资深会员 #1410 2007-05-25 2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00楼asencwx于2007-05-25 21:26发表的 : 不会看不出来吧 能看出来啊只是感觉繁体字打字不好输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5 2007-05-2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2楼彦儿于2007-05-25 21:28发表的 : 我在看帅哥!应该是衰哥吧,估计迟早还是刀了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417 2007-05-25 21: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龙翔于2007-05-25 21:28发表的 : 能看出来啊只是感觉繁体字打字不好输入的呵呵,,和簡體一樣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419 2007-05-25 2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0楼龙翔于2007-05-25 21:28发表的 : 能看出来啊只是感觉繁体字打字不好输入的繁体系统挺好输入的,拼音输入法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