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东北话,你能看懂多少?

东北话,你能看懂多少?

«456 7 8» Pages: ( 7/8 total )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20 2007-05-2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16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2:52发表的  :


看来也是黑龙江的,问的这么具体,齐齐哈尔的!!!建华区的!!!


哈哈哈哈  兄弟讲究 俺也不玩虚的 佳的 前进区

不知道齐站重建了没有  以前逃票都是后面煤厂遛出滴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21 2007-05-2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0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5-25 22:57发表的  :


哈哈哈哈  兄弟讲究 俺也不玩虚的 佳的 前进区

不知道齐站重建了没有  以前逃票都是后面煤厂遛出滴

齐站现在不错的哦!!!不过要逃应该还是拦不住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22 2007-05-25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3:00发表的  :

齐站现在不错的哦!!!不过要逃应该还是拦不住


呵呵 4242 不过还是喜欢老站 MS有铁风区,不知道那里是否***了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27 2007-05-25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楼阳光心情于2007-05-25 23:22发表的  :
呵呵,还好幸亏我是东北人!不过看着也别扭!


那嘎哒的啊?又一老乡!!!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129 2007-05-25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23楼阳光心情于2007-05-25 23:22发表的  :
呵呵,还好幸亏我是东北人!不过看着也别扭!

呵呵 偶也是啊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mongoliaking 超级会员
#131 2007-05-26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哎呀妈呀,俺也是东北内旮地,听着贼拉亲切。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32 2007-05-26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1楼mongoliaking于2007-05-26 00:03发表的  :
哎呀妈呀,俺也是东北内旮地,听着贼拉亲切。


你这东北嗑也太硬了,大叉子味道咣咣的!!!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138 2007-05-26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36楼小杨哥于2007-05-26 10:37发表的  :
等会我发个俺们家乡话版的朱子清的《背影》

不知会变成什么样~~~快发出来看看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
«456 7 8» Pages: ( 7/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