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20 2007-05-25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2:52发表的 :看来也是黑龙江的,问的这么具体,齐齐哈尔的!!!建华区的!!!哈哈哈哈 兄弟讲究 俺也不玩虚的 佳的 前进区不知道齐站重建了没有 以前逃票都是后面煤厂遛出滴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21 2007-05-25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楼月亮我踹弯于2007-05-25 22:57发表的 :哈哈哈哈 兄弟讲究 俺也不玩虚的 佳的 前进区不知道齐站重建了没有 以前逃票都是后面煤厂遛出滴齐站现在不错的哦!!!不过要逃应该还是拦不住
月亮我踹弯 黑铁会员 #122 2007-05-25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3:00发表的 :齐站现在不错的哦!!!不过要逃应该还是拦不住呵呵 4242 不过还是喜欢老站 MS有铁风区,不知道那里是否***了 o.7秒dê自由↘放任 o.7秒dê诡异↘温度 冷冷的夜拥着冷冷的悲,冷冷的悲拥着冷冷 的我,冷冷的我拥着冷冷的心,冷冷的心拥 着冷冷的情…… 在那个冰冷的夜里,我骄傲——o.7秒…… 为了这可悲的骄傲↘ ↘ StΟp`_LΟvの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27 2007-05-25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楼阳光心情于2007-05-25 23:22发表的 :呵呵,还好幸亏我是东北人!不过看着也别扭!那嘎哒的啊?又一老乡!!!
lishuzhong8 高级会员 #129 2007-05-25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楼阳光心情于2007-05-25 23:22发表的 :呵呵,还好幸亏我是东北人!不过看着也别扭!呵呵 偶也是啊 鎻芣炷Wǒdì杺僦芣婹説┈→Wǒ埖杺 娸實耦芣埖,①瘢①瘢迣鎅苐彡!~铪铪!
mongoliaking 超级会员 #131 2007-05-26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哎呀妈呀,俺也是东北内旮地,听着贼拉亲切。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132 2007-05-26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楼mongoliaking于2007-05-26 00:03发表的 :哎呀妈呀,俺也是东北内旮地,听着贼拉亲切。你这东北嗑也太硬了,大叉子味道咣咣的!!!
风中的眼睛 黑铁会员 #138 2007-05-26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6楼小杨哥于2007-05-26 10:37发表的 :等会我发个俺们家乡话版的朱子清的《背影》不知会变成什么样~~~快发出来看看 命苦不能怨政府点背不能赖社会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