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80 2007-05-2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楼zhiren于2007-05-25 13:11发表的 :那时候不知谁欺负谁啊米关系啦互相欺负那才好玩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81 2007-05-2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楼asencwx于2007-05-25 13:10发表的 :买的那些不好,没营养价值的恩还怕买到伪劣产品加了些色素之类的东西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82 2007-05-2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0发表的 :小学中....貌似物价不关偶滴事情哈那时也不懂,才二年级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3 2007-05-2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楼asencwx于2007-05-25 13:11发表的 :汗,那个时候我一天吃饭就要10几块的...........我初中吃饭一个星期也才蛤了20几块哈...貌似想用用不出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84 2007-05-2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楼asencwx于2007-05-25 13:11发表的 :汗,那个时候我一天吃饭就要10几块的现在也差不多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85 2007-05-2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4楼asencwx于2007-05-25 13:11发表的 :汗,那个时候我一天吃饭就要10几块的那时收入又低,上个学价钱是现在的两三倍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6 2007-05-2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2楼zhiren于2007-05-25 13:13发表的 :那时也不懂,才二年级吧我上3年级纸人你是干虾米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7 2007-05-2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楼zhiren于2007-05-25 13:14发表的 :那时收入又低,上个学价钱是现在的两三倍有那么多么???貌似那时候学费很便宜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88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5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11发表的 :…………你不就是70年代的人嘛WRONG,偶80年代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89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4发表的 :有那么多么???貌似那时候学费很便宜的啊...忘记那时的学费是多少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90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6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2发表的 :你就歪曲吧嘿嘿自己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乱搞.......那你说,女人会做虾米累活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1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9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15发表的 :忘记那时的学费是多少了不知道偶记得貌似是90多块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92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8楼zhiren于2007-05-25 13:15发表的 :WRONG,偶80年代的……那还不是一样都是80后的人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3 2007-05-25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0楼zhiren于2007-05-25 13:15发表的 :那你说,女人会做虾米累活啊女人要用脑子啊家庭那么多事了额...什么没事做
zhiren 超级会员 #894 2007-05-25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4发表的 :有那么多么???貌似那时候学费很便宜的啊...你小P孩,哪里会懂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96 2007-05-25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3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3发表的 :...........我初中吃饭一个星期也才蛤了20几块哈...貌似想用用不出去女生不是最会花钱的吗?见到喜欢的就买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98 2007-05-25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6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4发表的 :我上3年级纸人你是干虾米啦应该是二年级三年级都上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99 2007-05-25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91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5发表的 :不知道偶记得貌似是90多块汗,我高中的时候是1200块一个学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