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今夜你想不想睡(灌纯水的就别来了!猫猫聚会贴哈)

猫贴之今夜你想不想睡(灌纯水的就别来了!猫猫聚会贴哈)

«424344 45 46474849» Pages: ( 45/101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81 2007-05-25 1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8楼asencwx于2007-05-25 13:10发表的  :

买的那些不好,没营养价值的


还怕买到伪劣产品
加了些色素之类的东西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82 2007-05-2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67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0发表的  :

小学中....
貌似物价不关偶滴事情哈

那时也不懂,才二年级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3 2007-05-25 1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楼asencwx于2007-05-25 13:11发表的  :

汗,那个时候我一天吃饭就要10几块的

...........
我初中吃饭一个星期也才蛤了20几块哈...
貌似想用用不出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84 2007-05-2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楼asencwx于2007-05-25 13:11发表的  :

汗,那个时候我一天吃饭就要10几块的

现在也差不多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85 2007-05-2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4楼asencwx于2007-05-25 13:11发表的  :

汗,那个时候我一天吃饭就要10几块的

那时收入又低,上个学价钱是现在的两三倍
гаīл 论坛版主
#887 2007-05-25 1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5楼zhiren于2007-05-25 13:14发表的  :

那时收入又低,上个学价钱是现在的两三倍

有那么多么???
貌似那时候学费很便宜的啊...
zhiren 超级会员
#888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5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11发表的  :

…………
你不就是70年代的人嘛

WRONG,偶80年代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89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7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4发表的  :

有那么多么???
貌似那时候学费很便宜的啊...

忘记那时的学费是多少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90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76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2发表的  :

你就歪曲吧
嘿嘿
自己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乱搞
.......

那你说,女人会做虾米累活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1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9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15发表的  :

忘记那时的学费是多少了

不知道
偶记得貌似是90多块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92 2007-05-25 1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8楼zhiren于2007-05-25 13:15发表的  :

WRONG,偶80年代的

……
那还不是一样
都是80后的人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93 2007-05-25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0楼zhiren于2007-05-25 13:15发表的  :

那你说,女人会做虾米累活啊

女人要用脑子啊
家庭那么多事了额...
什么没事做
zhiren 超级会员
#894 2007-05-25 1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7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4发表的  :

有那么多么???
貌似那时候学费很便宜的啊...

你小P孩,哪里会懂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96 2007-05-25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3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3发表的  :

...........
我初中吃饭一个星期也才蛤了20几块哈...
貌似想用用不出去

女生不是最会花钱的吗?
见到喜欢的就买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898 2007-05-25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86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4发表的  :

我上3年级纸人你是干虾米啦

应该是二年级三年级都上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899 2007-05-25 1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891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15发表的  :

不知道
偶记得貌似是90多块

汗,我高中的时候是1200块一个学期的
«424344 45 46474849» Pages: ( 45/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