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821 2007-05-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6楼asencwx于2007-05-25 13:02发表的 :汗,泡一下不久可以炒了麻烦而且偶们这里现在只有辣椒油.....你要偶用那个炒么?
zhiren 超级会员 #822 2007-05-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02发表的 :恩相信我吧我才把养生的课程学完哦会养生就不会整天坐电脑前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3 2007-05-25 1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9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03发表的 :这么懒不怕以后嫁不出去啊找个勤快点的老公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4 2007-05-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0楼asencwx于2007-05-25 13:03发表的 :那买方便面吧昨天吃完了还是别人帮我煮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825 2007-05-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5楼zhiren于2007-05-25 13:02发表的 :你才上那种学校呢97年左右是贪官最猖獗的时候,偶们不住校,怎么剥夺偶们的BB汗死了,那个时候都已经是大二了,没那么贪官的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26 2007-05-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3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02发表的 :恩相信我吧我才把养生的课程学完哦那养生之道说说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828 2007-05-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03发表的 :麻烦而且偶们这里现在只有辣椒油.....你要偶用那个炒么?那个来拌一下还不错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829 2007-05-25 1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zhiren于2007-05-25 13:03发表的 :会养生就不会整天坐电脑前了嘎嘎~~~没说为了那个就不能用电脑啦同样的坐电脑前我活的比你久
zhiren 超级会员 #830 2007-05-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5楼asencwx于2007-05-25 13:04发表的 :汗死了,那个时候都已经是大二了,没那么贪官的吧那是你,GX可不一样
asencwx 超级会员 #831 2007-05-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楼zhiren于2007-05-25 13:03发表的 :会养生就不会整天坐电脑前了嗯哈,那简直是自欺欺人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32 2007-05-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18楼asencwx于2007-05-25 13:03发表的 :呵呵,边吃饭边睡觉哈恩吃得差不多睡的也差不多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3 2007-05-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6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04发表的 :那养生之道说说啊太多此处不能尽言
zhiren 超级会员 #834 2007-05-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9楼гаīл于2007-05-25 13:04发表的 :嘎嘎~~~没说为了那个就不能用电脑啦同样的坐电脑前我活的比你久你本来就比偶年轻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835 2007-05-25 13: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楼zhiren于2007-05-25 13:05发表的 :那是你,GX可不一样不过那个时段经济应该是很发达的一个时期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837 2007-05-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楼qinjianxin于2007-05-25 13:05发表的 :恩吃得差不多睡的也差不多了边做梦边吃饭,估计味道也会好点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838 2007-05-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7楼zhiren于2007-05-25 13:04发表的 :怕是事与愿违啊……呵呵那怎么办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839 2007-05-25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8楼asencwx于2007-05-25 13:04发表的 :那个来拌一下还不错的呵呵差不多我不喜欢吃水太多的面自己还有酱料这个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