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 2007-05-24 23:55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592 2007-05-24 23:57
看看有人在吗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3 2007-05-24 23:57
Quote:
引用第590楼asencwx于2007-05-24 23:57发表的 :
不要拿我和纸人并肩而论哈,你才差不多哈
老乡你好啊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594 2007-05-24 23:57
Quote:
引用第570楼zhiren于2007-05-24 23:53发表的 :
四人行,必有你夫焉,怎么会么人想啊.GIF)
汗,偶从今天开始脱离几人行了
偶一个人行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597 2007-05-24 23:57
Quote:
引用第594楼喵喵于2007-05-24 23:57发表的 :
汗,偶从今天开始脱离几人行了
偶一个人行
喵喵晚上好
灌水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看贴回贴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