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东北话,你能看懂多少?

东北话,你能看懂多少?

«1 2 3456» Pages: ( 2/8 total )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20 2007-05-25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sukinahuu于2007-05-25 21:46发表的  :

成天过的老惨了,唉
沙耶别说了
眼泪花花的啊


哈哈知音啊,这东北话不错啊,咣咣的!!
sukinahuu 超级会员
#22 2007-05-2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0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1:49发表的  :


哈哈知音啊,这东北话不错啊,咣咣的!!


沈阳呆过5年的
现在还操着东北口音呢
不错的地方
东北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23 2007-05-25 2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楼王梓枫于2007-05-25 21:41发表的  :
让彩虹翻译。。k

哈哈,这话我还真都看得懂,不会的找我~标准东北爷们!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25 2007-05-25 2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5 21:50发表的  :

哈哈,这话我还真都看得懂,不会的找我~标准东北爷们!


彩虹也是东北的啊,哈哈有我北吗?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27 2007-05-25 21: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断腿的青蛙于2007-05-25 21:50发表的  :
别老 二虎八叽  这句看着不顺....

我喜欢说  虎二八叽


哪有那么说的啊,都说二胡八几的啊!!!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0 2007-05-25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1:51发表的  :


彩虹也是东北的啊,哈哈有我北吗?

我哈尔滨,你呢?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32 2007-05-25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5 21:53发表的  :

我哈尔滨,你呢?


晕你和燕子一个地方的啊,还是没我北,我齐齐哈尔的!!!
断腿的青蛙 中级会员
#33 2007-05-2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1:52发表的  :


哪有那么说的啊,都说二胡八几的啊!!!




可我就喜欢说 胡二八几.    傻二八几  都说顺口了
风逝个性网名昵称-个性签名资料-情侣网名昵称-个性空间留言代码-特殊符号
http://www.ainil.cn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5 2007-05-2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2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1:53发表的  :


晕你和燕子一个地方的啊,还是没我北,我齐齐哈尔的!!!

呵呵,我俩是大学同学。。。真是的~

齐齐哈尔的烤肉好吃,但你们的普通话没我们标准~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蛤蟆上高速 风云元老
#36 2007-05-2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黑夜彩虹于2007-05-25 21:54发表的  :

呵呵,我俩是大学同学。。。真是的~

齐齐哈尔的烤肉好吃,但你们的普通话没我们标准~


你们是同学?我晕还真不知道啊,我们那烤肉咣咣的,你去我安排你!!!谁说我们普通话不行啊!!明显不服你啊!!!
黑夜彩虹 风云元老
#38 2007-05-25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蛤蟆上高速于2007-05-25 21:56发表的  :


你们是同学?我晕还真不知道啊,我们那烤肉咣咣的,你去我安排你!!!谁说我们普通话不行啊!!明显不服你啊!!!

哈哈,我们真是大学同学~你消息不行了吧!

恩,我有空一定去,听说你们那烤肉老有名了~

你们普通话不如哈尔滨正,这是事实啊~哈哈哈哈,不服来比比,我可是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哦~

如果一颗流星像泪坠落,我是该许愿还是难过......
«1 2 3456» Pages: ( 2/8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