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请锁】求赢政邀请  ~~~!400FYB

【请锁】求赢政邀请  ~~~!400FYB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楼主 2007-05-26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请锁】求赢政邀请  ~~~!400FYB

本帖被 艾力克 执行锁定操作(2007-05-26)
RT  400FYB 
最好是贩来的邀请 我要去骂人 NND 

别嫌少 我就出那么多
[ 此贴被想吃饺子在2007-05-26 22:22重新编辑 ]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4 2007-05-26 2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回楼上的这个我不敢保证
因为我去买邀请就是想吵架去的
我在那里也有号 不过出不了邀请
所以我想求购个贩子手里的WZ邀请
ps:那里有个人太气人了
看见就想骂他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
想吃饺子 资深会员
#6 2007-05-26 22:09
私信 引用 编辑

1 转帐 想吃饺子使用转帐功能,转帐给lujun_1金额:400风云币 2007-05-26 22:07
已转 
回5楼你去那里体育区看看就知道了
这个世界除了猪 谁还在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