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720 2007-04-2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19楼天命于2007-04-27 10:36发表的 :小雨准备找什么样的工作啊?不知道...想做设计的吧....我们专业不是搞设计就是搞施工但是施工的米人要女孩子的哇...
天命 资深会员 #721 2007-04-2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0楼гаīл于2007-04-27 10:37发表的 :不知道...想做设计的吧....我们专业不是搞设计就是搞施工但是施工的米人要女孩子的哇...可以去考取公务员的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723 2007-04-2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1楼天命于2007-04-27 10:38发表的 :可以去考取公务员的呀偶知道可以考的时候报名时间已经过去了密友了哇..........
天命 资深会员 #724 2007-04-2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3楼гаīл于2007-04-27 10:39发表的 :偶知道可以考的时候报名时间已经过去了密友了哇..........可以等待明年的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725 2007-04-2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2楼天命于2007-04-27 10:39发表的 :那个有职称的话那个相信施工的也可以我也没说不做的...但是人家看你是女孩子简历都不看一眼的啦...说女的麻烦他们只要男的
天命 资深会员 #727 2007-04-27 1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5楼гаīл于2007-04-27 10:40发表的 :我也没说不做的...但是人家看你是女孩子简历都不看一眼的啦...说女的麻烦他们只要男的怎么会呢难道这个都有性别歧视的呀
гаīл 论坛版主 #729 2007-04-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7楼天命于2007-04-27 10:40发表的 :怎么会呢难道这个都有性别歧视的呀有有当然有这些工作最歧视女的了所以我们班一共才有4个女生还算是专业里最多的了
天命 资深会员 #730 2007-04-27 1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8楼гаīл于2007-04-27 10:40发表的 :那今年也要先安顿下来嘛那倒也是啊现在找过了没有小雨?
天命 资深会员 #733 2007-04-27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29楼гаīл于2007-04-27 10:41发表的 :有有当然有这些工作最歧视女的了所以我们班一共才有4个女生.......不是吧比当时怎么选这个专业的难道是因为男生多
гаīл 论坛版主 #734 2007-04-27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0楼天命于2007-04-27 10:41发表的 :那倒也是啊现在找过了没有小雨?没找~~~等偶心情好点去找找看现在不想找了闷
天命 资深会员 #737 2007-04-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4楼гаīл于2007-04-27 10:42发表的 :没找~~~等偶心情好点去找找看现在不想找了闷为什么呢这个早点找早落实啊总比现在好多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738 2007-04-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3楼天命于2007-04-27 10:42发表的 :不是吧比当时怎么选这个专业的.......命哥哥也这样说偶...
天命 资深会员 #739 2007-04-27 1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6楼гаīл于2007-04-27 10:43发表的 :我还没开始正文不是吧这个都快5.1了啊要第二次审核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