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540 2007-04-2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64楼了了于2007-04-26 22:38发表的 :是咯``所以要小新不要一个人喝啦我已经超过10年了吧,一时很难改这个习惯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41 2007-04-2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alwaysrun于2007-04-26 22:51发表的 :个人倾向后者....恩...个人意见哦贫僧也是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42 2007-04-2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гаīл于2007-04-26 22:51发表的 :跳楼???XX再高再高跳楼都米事的说...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3 2007-04-26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28楼alwaysrun于2007-04-26 22:50发表的 :小O就一个X呀....为什么有2个XX捏....小OO嘛狗狗不是说小Q啦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44 2007-04-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2楼гаīл于2007-04-26 22:51发表的 :跳楼???从一楼跳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5 2007-04-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1楼alwaysrun于2007-04-26 22:51发表的 :个人倾向后者....恩...个人意见哦严重想死的人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6 2007-04-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3楼sukinahuu于2007-04-26 22:51发表的 :唉MS我好心观察的细致还落得个这样的名声算了.......有什么关系嘛~不都一样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7 2007-04-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4楼了了于2007-04-26 22:51发表的 :把毛毛去了```胡子拨了``应该可以吧```那就不可爱了啦....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48 2007-04-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了了于2007-04-26 22:51发表的 :支持小夜的个人意见``支持万岁...理解万岁....
了了 高级会员 #549 2007-04-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asencwx于2007-04-26 22:52发表的 :我已经超过10年了吧,一时很难改这个习惯= = 好远的贴子```汗水```小新不是现在已经喝入仙境了吧````恩``尽量不要一个人喝`````怕你会越喝越郁闷````如果``有妹妹相陪``就另当别论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50 2007-04-26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5楼гаīл于2007-04-26 22:51发表的 :狗狗垫着无语了垫着吧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51 2007-04-2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sukinahuu于2007-04-26 22:52发表的 :贫僧也是握手.....不愧是我党精英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53 2007-04-2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гаīл于2007-04-26 22:52发表的 :小OO嘛狗狗不是说小Q啦不要小OO...难听死了...小O 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4 2007-04-26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alwaysrun于2007-04-26 22:52发表的 :XX再高再高跳楼都米事的说...对你来说是吗?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55 2007-04-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гаīл于2007-04-26 22:53发表的 :严重想死的人什么话怎么说我和小哦也是同一线上的俄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6 2007-04-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9楼了了于2007-04-26 22:53发表的 := = 好远的贴子```汗水```小新不是现在已经喝入仙境了吧````.......小新什么习惯哇???
alwaysrun 超级会员 #557 2007-04-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гаīл于2007-04-26 22:53发表的 :严重想死的人............生有何欢...死亦何苦..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9 2007-04-26 22: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2楼了了于2007-04-26 22:54发表的 :哪有```一样可爱米人会要米毛的小猫了...那偶会饿死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