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2007-05-26 20:28
呵呵 漂亮的UID啊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45 2007-05-26 21:23
发现一个问题啊
我注册时间在先 UID却在后面 纳闷捏~~~
#47 2007-05-26 21:36
Quote:
引用第7楼sniper54于2007-05-26 19:03发表的 :
今天才发现我的UID是1.。
额...
`__ *鐺嗳情過釕保質期
; 璉囬憶都鋮為奢侈品 ギ
#49 2007-05-26 21:55
MS我还没注意到呢,发一个看看
小鸟飞了
http://ggeg.ccfblog.com
#56 2007-05-27 04:54
我的好像也很早啊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