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00 2007-05-27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asencwx于2007-05-27 21:42发表的 :那你是准备先嫁人在找工作的吧应该是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301 2007-05-2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qinjianxin于2007-05-27 21:42发表的 :哦青岛啤酒好喝青岛确实不错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302 2007-05-2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1楼гаīл于2007-05-27 21:41发表的 :在武汉不过偶想去青岛...青岛不如大连好.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5 2007-05-27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4楼qinjianxin于2007-05-27 21:42发表的 :哦青岛啤酒好喝干嘛都喜欢喝那个啊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07 2007-05-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5楼asencwx于2007-05-27 21:42发表的 :那你是准备先嫁人在找工作的吧现在偶不适合嫁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1308 2007-05-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90楼qinjianxin于2007-05-27 21:41发表的 :……什么时候的事情啊顺便把几个孩子也生了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09 2007-05-27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гаīл于2007-05-27 21:43发表的 :干嘛都喜欢喝那个啊因为夏天喝了爽口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312 2007-05-2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7楼гаīл于2007-05-27 21:44发表的 :现在偶不适合嫁人……原来倩姐早就想过了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uanyu 超级会员 #1313 2007-05-27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5楼гаīл于2007-05-27 21:43发表的 :干嘛都喜欢喝那个啊青岛啤酒没劲,我喜欢喝沈阳的雪花.
asencwx 超级会员 #1314 2007-05-2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0楼guanyu于2007-05-27 21:44发表的 :大连的美女多.算是道靓丽的风景线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17 2007-05-27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6楼guanyu于2007-05-27 21:44发表的 :那为什么总踩啊那难道说抱抱么???
гаīл 论坛版主 #1318 2007-05-2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9楼qinjianxin于2007-05-27 21:44发表的 :因为夏天喝了爽口不觉得哈嘎嘎
guanyu 超级会员 #1319 2007-05-2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14楼asencwx于2007-05-27 21:46发表的 :算是道靓丽的风景线吧就是口音太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