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49 2007-05-27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гаīл于2007-05-27 14:25发表的 : 偶也热得米睡觉哇武汉是个大蒸锅哈,雨直接在空中蒸发啦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650 2007-05-27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木林森于2007-05-27 14:27发表的 :武汉是个大蒸锅哈,雨直接在空中蒸发啦再下下来
гаīл 论坛版主 #652 2007-05-27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木林森于2007-05-27 14:29发表的 :汗,夏天北方比南方还热会么?不觉得哇我记得在那里晚上都要盖被子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3 2007-05-27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гаīл于2007-05-27 14:31发表的 :会么?不觉得哇我记得在那里晚上都要盖被子呢汗,你到极地估计要盖被子的吧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654 2007-05-27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木林森于2007-05-27 14:31发表的 :汗,你到极地估计要盖被子的吧那是当然的啦...真的啦我是8月去的北方...确实晚上很冷嘛还差点感冒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5 2007-05-27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гаīл于2007-05-27 14:33发表的 :那是当然的啦...真的啦我是8月去的北方...确实晚上很冷嘛.......那叫秋高气爽,好不?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