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18是哪里啊???夜猫出现

18是哪里啊???夜猫出现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102 total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49 2007-05-27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5楼гаīл于2007-05-27 14:25发表的  :
偶也热得米睡觉哇

武汉是个大蒸锅哈,雨直接在空中蒸发啦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652 2007-05-27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楼木林森于2007-05-27 14:29发表的  :

汗,夏天北方比南方还热

会么?
不觉得哇
我记得在那里晚上都要盖被子呢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3 2007-05-27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楼гаīл于2007-05-27 14:31发表的  :

会么?
不觉得哇
我记得在那里晚上都要盖被子呢

汗,你到极地估计要盖被子的吧
有来有去

гаīл 论坛版主
#654 2007-05-27 14: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楼木林森于2007-05-27 14:31发表的  :

汗,你到极地估计要盖被子的吧

那是当然的啦...
真的啦
我是8月去的北方...
确实晚上很冷嘛
还差点感冒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5 2007-05-27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楼гаīл于2007-05-27 14:33发表的  :

那是当然的啦...
真的啦
我是8月去的北方...
确实晚上很冷嘛
.......

那叫秋高气爽,好不?
有来有去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