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18是哪里啊???夜猫出现

18是哪里啊???夜猫出现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1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 2007-05-27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0:39发表的  :

呵呵  我跟喵喵  小雨都上大学了  还有查米

哦,那还考什么模拟考呢
zhiren 超级会员
#583 2007-05-27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75楼asencwx于2007-05-27 10:38发表的  :

汗,还以为你通宵呢

二点睡,六点起来,太热了,起来洗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4 2007-05-2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2楼asencwx于2007-05-27 10:46发表的  :

哦,那还考什么模拟考呢

谁晓得啊  也许是四级前的模拟吧  挺烦人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 2007-05-2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3楼zhiren于2007-05-27 10:47发表的  :

二点睡,六点起来,太热了,起来洗澡

可怜的娃,估计是白天睡多了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7 2007-05-2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楼asencwx于2007-05-27 10:51发表的  :

可怜的娃,估计是白天睡多了吧

呵呵  估计是热的吧  最近确实够热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 2007-05-2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0:49发表的  :

谁晓得啊  也许是四级前的模拟吧  挺烦人的

四级还是要过的,辛苦点就辛苦点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9 2007-05-2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8楼asencwx于2007-05-27 10:52发表的  :

四级还是要过的,辛苦点就辛苦点吧

呵呵  是啊 只是这次突然模拟不知道学校什么意思
zhiren 超级会员
#590 2007-05-27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5楼asencwx于2007-05-27 10:51发表的  :

可怜的娃,估计是白天睡多了吧

白天么睡,明天只睡了5个小时
asencwx 超级会员
#591 2007-05-27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0楼zhiren于2007-05-27 10:58发表的  :

白天么睡,明天只睡了5个小时

汗,现在睡得比我还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 2007-05-27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8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0:52发表的  :

呵呵  估计是热的吧  最近确实够热

嗯,确实都是睡不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97 2007-05-2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9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1:05发表的  :

我一直在啊  只不过你们都不在...

没人说话,我就一闪一闪的哈
«272829 30 31323334» Pages: ( 30/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