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0 2007-05-27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guanyu于2007-05-27 10:42发表的 :屁话,我是那种随声附和的人吗?猫猫很忙啊 这么慢才回一句
asencwx 超级会员 #581 2007-05-27 1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9楼guanyu于2007-05-27 10:42发表的 :屁话,我是那种随声附和的人吗?绝对不是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82 2007-05-27 1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8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0:39发表的 :呵呵 我跟喵喵 小雨都上大学了 还有查米哦,那还考什么模拟考呢
zhiren 超级会员 #583 2007-05-27 1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楼asencwx于2007-05-27 10:38发表的 :汗,还以为你通宵呢二点睡,六点起来,太热了,起来洗澡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4 2007-05-27 1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楼asencwx于2007-05-27 10:46发表的 :哦,那还考什么模拟考呢谁晓得啊 也许是四级前的模拟吧 挺烦人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5 2007-05-2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zhiren于2007-05-27 10:47发表的 :二点睡,六点起来,太热了,起来洗澡可怜的娃,估计是白天睡多了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6 2007-05-27 1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楼zhiren于2007-05-27 10:47发表的 :二点睡,六点起来,太热了,起来洗澡呵呵 才睡了四个小时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7 2007-05-2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asencwx于2007-05-27 10:51发表的 :可怜的娃,估计是白天睡多了吧呵呵 估计是热的吧 最近确实够热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 2007-05-27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0:49发表的 :谁晓得啊 也许是四级前的模拟吧 挺烦人的 四级还是要过的,辛苦点就辛苦点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89 2007-05-27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楼asencwx于2007-05-27 10:52发表的 :四级还是要过的,辛苦点就辛苦点吧呵呵 是啊 只是这次突然模拟不知道学校什么意思
zhiren 超级会员 #590 2007-05-27 1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5楼asencwx于2007-05-27 10:51发表的 :可怜的娃,估计是白天睡多了吧白天么睡,明天只睡了5个小时
asencwx 超级会员 #591 2007-05-27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楼zhiren于2007-05-27 10:58发表的 :白天么睡,明天只睡了5个小时汗,现在睡得比我还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93 2007-05-27 1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0:52发表的 :呵呵 估计是热的吧 最近确实够热嗯,确实都是睡不好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94 2007-05-27 1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2楼asencwx于2007-05-27 11:02发表的 :刚刚是不是都卡飞了 我一直在啊 只不过你们都不在...
asencwx 超级会员 #596 2007-05-2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1:09发表的 :怎么都不说话了呢汗,都三联了还怎么说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97 2007-05-27 1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1:05发表的 :我一直在啊 只不过你们都不在...没人说话,我就一闪一闪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