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561 2007-05-27 1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0楼asencwx于2007-05-27 09:53发表的 :翻页,让纸人卡死了 偶怎么不卡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 2007-05-27 1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zhiren于2007-05-27 10:12发表的 :偶怎么不卡啊汗,你不用睡觉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568 2007-05-2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guanyu于2007-05-27 10:28发表的 :烧纸的歌还不错,挺好听的.你是什么歌都不错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69 2007-05-27 1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0:32发表的 :刚考完英语立刻飞奔回来什么考试呢?4级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70 2007-05-27 1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9楼asencwx于2007-05-27 10:36发表的 :什么考试呢?4级么?考完都不知道是什么 好象是模拟吧
zhiren 超级会员 #572 2007-05-2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7楼asencwx于2007-05-27 10:35发表的 :汗,你不用睡觉的么?睡虾米觉啊,早上才起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73 2007-05-2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http://www.radio.ah.cn/yunshui/sound/diaochan.mp3我不是貂蝉我是一把剑 情字双锋脊 缘本阎罗殿 三春花事好对镜看牡丹 爱来了,我终于,发现 再把红唇涂一遍 镜里春光暖 乱了的心,轻轻把你唤 你看,那朵淡红那朵浅紫,多鲜艳一双双蝴蝶飞得多浪漫你看,那座阁楼那扇纱窗,那双眼 爱我的奉先正在把我看我就是貂蝉 花开美人面 英雄何处去 烽火正连天 君在我怀里我在君身边 梦醒了,凉月挂,天边 别说,红尘梦,短暂 梦醒泪未干痛了的心,轻轻把你唤 你看,那团白云守着那座,美人关 一缕缕月光今夜多灿烂 你看,那本史书那匹战马,那把剑爱我的英雄我再没看见.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74 2007-05-2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zhiren于2007-05-27 10:38发表的 :睡虾米觉啊,早上才起来的见过纸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575 2007-05-27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zhiren于2007-05-27 10:38发表的 :睡虾米觉啊,早上才起来的汗,还以为你通宵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76 2007-05-2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27 10:37发表的 :考完都不知道是什么 好象是模拟吧科比不会是准备高考的吧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77 2007-05-2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asencwx于2007-05-27 10:38发表的 : http://www.radio.ah.cn/yunshui/sound/diaochan.mp3我不是貂蝉我是一把剑 情字双锋脊 缘本阎罗殿 .......很好听哦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578 2007-05-27 10: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楼asencwx于2007-05-27 10:39发表的 :科比不会是准备高考的吧呵呵 我跟喵喵 小雨都上大学了 还有查米
guanyu 超级会员 #579 2007-05-27 1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8楼asencwx于2007-05-27 10:36发表的 :你是什么歌都不错的屁话,我是那种随声附和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