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18是哪里啊???夜猫出现

18是哪里啊???夜猫出现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102 total )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48 2007-05-27 0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我一直在TK中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hiren 超级会员
#551 2007-05-27 0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爱得来不易要留一点空隙彼此才能呼吸....
当然不要勉强自己,保持真性情是最好的!^_^

半糖主义
往一杯水里加入半块糖叫做半糖主义,往一个往事里加入爱叫做半糖主义,往一个女人的眼睛里加入寂寞叫做半糖主义,往一个夜晚加入拥抱亲吻叫做半糖主义...

半糖主义的理论依据
恋人在一起的时间有多少事可以做呢,看电影、逛公园、逛街、泡吧……还能有多少。如果两人一星期都能在一起,这些节目一周以内也就可以玩遍了,下周也不过是这些节目的重复。

半糖主义:哪怕会带给人苦味
古巴的倔强老头卡斯特罗大家都知道吧,外表刚硬的他居然对爱情生活也有句真知灼见。他说,“女人永远不要让男人知道她爱他,他会因此而自大。”

爱情的半糖主义
爱情有时就像蝴蝶,你追得越紧,它越逃避。如果任由它自由飞翔,它会在不经意的时候飞向你。如果你爱着一个人,应该给他充分的鼓励和自由,不要束缚他。

半糖主义难为甜蜜滋味
对爱情的不同态度,很难说得清对错。但“半糖主义”的流行,显现了现代人的脆弱。因为难耐平淡现实,害怕爱情乏味,就选择逃避,以时间为屏障,以距离为代价。

半糖主义,爱得刚刚好
现代的夫妻关系已经不再是以前“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也不是全部坦白得要“无话不谈”。享受“半糖主义”生活方式的男女,都有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和朋友圈子。

半糖主义味淡情更浓
就像对待饮料一样,加半勺糖就够了,发挥到一半刚刚好,不要全情投入,太甜太腻太满足只会加速爱情灭亡的速度,知进知退,这或许就是新世纪的爱情观点。

http://music1.tianya.cn/upmusicfile/2007/4/4/17456_11661133.mp3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52 2007-05-27 0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0楼zhiren于2007-05-27 07:08发表的  :

汗,你是早起还是通宵啊


通宵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sukinahuu 超级会员
#553 2007-05-27 0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551楼zhiren于2007-05-27 07:11发表的  :
爱得来不易要留一点空隙彼此才能呼吸....
当然不要勉强自己,保持真性情是最好的!^_^

半糖主义
往一杯水里加入半块糖叫做半糖主义,往一个往事里加入爱叫做半糖主义,往一个女人的眼睛里加入寂寞叫做半糖主义,往一个夜晚加入拥抱亲吻叫做半糖主义...
.......


图的感觉不错
那个什么半糖主义我就看不懂了
抹油文化 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252627 28 29303132» Pages: ( 28/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