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520 2007-05-27 02: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9楼гаīл于2007-05-27 02:27发表的 :恩如果不打电话给我的哈我们就算完了。。。我也死心了呵呵,我做得小心翼翼也还是挽回不了男人有时爱起面子来,想要我们打个电话很难,别死等,约出来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