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09 2007-05-27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7楼shaguar于2007-05-27 02:19发表的 :怎么不能还是有点不舍得。。。那样就米人要偶啦。。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1 2007-05-27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8楼chamy于2007-05-27 02:20发表的 :有何不能,一个只知道逃避的人不值得依靠不活啦。。。。。怎么可以这样
chamy 超级会员 #512 2007-05-27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09楼гаīл于2007-05-27 02:20发表的 :还是有点不舍得。。。那样就米人要偶啦。。还有朋友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3 2007-05-27 0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2楼chamy于2007-05-27 02:21发表的 :还有朋友呢也是。。。。算了。。。,。。。。是早该做决定了
chamy 超级会员 #514 2007-05-27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1楼гаīл于2007-05-27 02:21发表的 :不活啦。。。。。怎么可以这样自己要开心才重要
chamy 超级会员 #515 2007-05-27 02: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3楼гаīл于2007-05-27 02:22发表的 :也是。。。。算了。。。,。。。。是早该做决定了有些事不能拖
гаīл 论坛版主 #519 2007-05-27 0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18楼chamy于2007-05-27 02:25发表的 :QQ?恩如果不打电话给我的哈我们就算完了。。。我也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