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80 2007-05-27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guanyu于2007-05-27 00:48发表的 :你就吹吧.偶么人理么附加题都通常考九十五六的
喵喵 资深会员 #381 2007-05-27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8楼asencwx于2007-05-27 00:46发表的 :当然火大了,偶那时候觉得偶米错嘛,而且偶那时候是第一名哇,居然也挨打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82 2007-05-27 0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8楼蝴蝶嫁衣于2007-05-27 00:47发表的 :俺只发了10几个帖子就获得一个积分..之后就潜水了.......才一个积分啊。我好像是70多了吧
zhiren 超级会员 #383 2007-05-27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1楼喵喵于2007-05-27 00:49发表的 :偶那时候觉得偶米错嘛,而且偶那时候是第一名哇,居然也挨打第一也挨
喵喵 资深会员 #384 2007-05-27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1楼zhiren于2007-05-27 00:46发表的 :咋跟偶一个样的啊,打到竹鞭断了偶D还米挨鞭子就叫起来了,后来偶爸说偶米偶D聪明,气死偶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385 2007-05-27 0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0楼木林森于2007-05-27 00:47发表的 :我总是附加题能做出来,反而前面的要失分我就是总马虎,我爸才生气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87 2007-05-2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3楼guanyu于2007-05-27 00:48发表的 :你就吹吧.除了语文,其他的真的没什么难度的
zhiren 超级会员 #388 2007-05-2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喵喵于2007-05-27 00:50发表的 :偶D还米挨鞭子就叫起来了,后来偶爸说偶米偶D聪明,气死偶了这个倒比偶精,不过上了六年级以后就么挨过了
喵喵 资深会员 #389 2007-05-2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4楼guanyu于2007-05-27 00:48发表的 :吹喵.4兔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391 2007-05-27 0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7楼喵喵于2007-05-27 00:48发表的 :你现在就是欠揍,T飞你要是我老婆,早就揍服你了.
zhiren 超级会员 #392 2007-05-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guanyu于2007-05-27 00:50发表的 :我就是总马虎,我爸才生气的.偶BBMM倒不管,倒是老师老说偶粗枝大叶
ydh1979 黑铁会员 #393 2007-05-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晓风无痕于2007-05-27 00:51发表的 : 睡觉去了88新哥88大家晚安明天要早起看球赛这么早啊,呵呵
喵喵 资深会员 #394 2007-05-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0楼zhiren于2007-05-27 00:49发表的 :偶么人理么附加题都通常考九十五六的偶们那时候MS米附加题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395 2007-05-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5楼guanyu于2007-05-27 00:50发表的 :我就是总马虎,我爸才生气的.我好像没那么马虎的,但语文作文是肯定扣分的,我们这边都是这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96 2007-05-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0楼晓风无痕于2007-05-27 00:51发表的 : 睡觉去了88新哥88大家晚安明天要早起看球赛晓风晚安了
guanyu 超级会员 #397 2007-05-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84楼喵喵于2007-05-27 00:50发表的 :偶D还米挨鞭子就叫起来了,后来偶爸说偶米偶D聪明,气死偶了所以说你是笨喵.
ydh1979 黑铁会员 #398 2007-05-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2楼zhiren于2007-05-27 00:52发表的 :偶BBMM倒不管,倒是老师老说偶粗枝大叶这么晚了没睡啊
喵喵 资深会员 #399 2007-05-27 0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79楼shaguar于2007-05-27 00:49发表的 :怎么还有猫在啊晚上好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