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320 2007-05-27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7楼guanyu于2007-05-27 00:37发表的 :我只在小猫三岁的时候,用拖鞋扇过她100多下.一次就打服了.三岁就那样打
asencwx 超级会员 #321 2007-05-27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蝴蝶嫁衣于2007-05-27 00:39发表的 :分享下18那里最快获得积分 成为永久会员办法1找些X图2找个图床3上传标明原创 不会你也是常客吧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23 2007-05-27 00: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5楼蝴蝶嫁衣于2007-05-27 00:39发表的 :分享下18那里最快获得积分 成为永久会员办法1找些X图2找个图床3上传标明原创 刚刚知道18是什么
喵喵 资深会员 #324 2007-05-27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1楼zhiren于2007-05-27 00:33发表的 :女孩子也挨打,看来喵喵不是个听话的孩子8是呐,是以前偶爸要求偶考试每门不低于95分,不然就要挨打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25 2007-05-27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3楼guanyu于2007-05-27 00:39发表的 :那是你爸没时间管你.那是我从小就自律性很强 有来有去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26 2007-05-27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6楼asencwx于2007-05-27 00:39发表的 :也是个玩皮的孩子哈都是被其他的小朋友打的
zhiren 超级会员 #330 2007-05-2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喵喵于2007-05-27 00:41发表的 :8是呐,是以前偶爸要求偶考试每门不低于95分,不然就要挨打可怜的娃,要求还真高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31 2007-05-2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喵喵于2007-05-27 00:41发表的 :8是呐,是以前偶爸要求偶考试每门不低于95分,不然就要挨打那我还是鼓励你T飞你爸吧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332 2007-05-2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喵喵于2007-05-27 00:41发表的 :8是呐,是以前偶爸要求偶考试每门不低于95分,不然就要挨打我不是100分,就得挨揍啊.
喵喵 资深会员 #333 2007-05-2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5楼木林森于2007-05-27 00:34发表的 :将来嫁人啦,也是个挨打的主哼,BS打女人的男人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晓风无痕 资深会员 #334 2007-05-2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8楼asencwx于2007-05-27 00:41发表的 :简直没人性是为了锻炼她的吧以后挨打就经受的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336 2007-05-2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24楼喵喵于2007-05-27 00:41发表的 :8是呐,是以前偶爸要求偶考试每门不低于95分,不然就要挨打可怜的娃。我好像也不能达到这个标准的,数学除外,没考过这么低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338 2007-05-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guanyu于2007-05-27 00:42发表的 :我不是100分,就得挨揍啊.可怜的娃
木林森 超级会员 #339 2007-05-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32楼guanyu于2007-05-27 00:42发表的 :我不是100分,就得挨揍啊.牛皮越吹越薄,马上要爆啦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