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241 2007-05-27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3楼asencwx于2007-05-27 00:24发表的 :刻苦个P啊,那个时候,孩子放学以后根本就不会自己学习的,都是玩的都一个样.
喵喵 资深会员 #242 2007-05-27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3楼guanyu于2007-05-27 00:23发表的 :女孩子越大,学习会越差的.8一定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45 2007-05-27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6楼zhiren于2007-05-27 00:25发表的 :偶打小家里没管过偶的学习我是被皮带打出来的.
zhiren 超级会员 #246 2007-05-27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8楼guanyu于2007-05-27 00:26发表的 :我觉得你的未来会更光明的.话说是漆黑一片
asencwx 超级会员 #247 2007-05-27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9楼guanyu于2007-05-27 00:24发表的 :不学就挨揍啊.汗,那个时候有这样的事吗?我们农村家庭的,没这个
喵喵 资深会员 #251 2007-05-27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5楼asencwx于2007-05-27 00:25发表的 :那你是在等GG泡吧偶对这些米兴趣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 2007-05-27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楼guanyu于2007-05-27 00:26发表的 :都一个样.我小学一年到六年级,没有晚上自学过一次,每次都是考第一名的,那个时候真的很少有学生晚上学习的
zhiren 超级会员 #254 2007-05-27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8楼guanyu于2007-05-27 00:28发表的 :你就是其中之一,笨喵.女人打死也不承认的
喵喵 资深会员 #255 2007-05-27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4楼guanyu于2007-05-27 00:25发表的 :比男生差远了.谁说的偶们学校就女生比男生厉害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256 2007-05-27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7楼asencwx于2007-05-27 00:27发表的 :汗,那个时候有这样的事吗?我们农村家庭的,没这个我看见我我爸瞪眼,就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