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007-05-28 12:36
我就邀请了一个
“日本人是人”这句话属于(__)
A.比喻;
B.夸张;
C.借代;
D.拟人。
#24 2007-05-28 12:41
小样你是新来的吧,嘿嘿
Just do it.Nothing is impossible !
#30 2007-05-28 14:10
楼主拐卖人口啊,呵呵。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35 2007-05-28 14:13
这个..拿出来想让版主加分吧?
在别的坛子已经让别的版主加分了.
一举两得.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