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叹息 资深会员 #140 2007-05-29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4楼线豆于2007-05-29 19:38发表的 : 如雪晚上好鸟好鸟 豆子的说法?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苓儿 青铜会员 #141 2007-05-29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7楼枫幻于2007-05-29 19:38发表的 :偶现在都没的头像了 怎么办啊 ? 这么多人被你忽悠了,没看到MM的头像,你快去找一个~
双子 青铜会员 #142 2007-05-29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2楼长叹息于2007-05-29 19:38发表的 :呵呵看到大树想到 6.1的HB了为什么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sukinahuu 超级会员 #144 2007-05-29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楼长叹息于2007-05-29 19:37发表的 :看你的说法 我喜欢MS我也没有作诗哇这么这么说呢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zw-hty 白金会员 #147 2007-05-29 19: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0楼寂寞如雪于2007-05-29 19:38发表的 :午夜惊魂么好几天米见你,去听广播不?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枫幻 资深会员 #150 2007-05-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1楼苓儿于2007-05-29 19:39发表的 :这么多人被你忽悠了,没看到MM的头像,你快去找一个~不是啊 刚找了个 大家都说不好删除了 黄沙漫卷风强劲,鱼潜海底力犹在。党派不同情意深,枫红飘零更有情。幻影犹存现实中,强人更像雪中松!
双子 青铜会员 #152 2007-05-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5楼zw-hty于2007-05-29 19:39发表的 :DFH每天都有电台的啊,可以听歌~偶晚上只灌水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53 2007-05-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2楼双子于2007-05-29 19:39发表的 :为什么呀叫大树 我们就要过6.1了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
线豆 青铜会员 #155 2007-05-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39楼枫幻于2007-05-29 19:39发表的 :要不你们帮忙找个 我看的眼睛都花了 也不知道哪个好小枫你滴PP呢
苓儿 青铜会员 #157 2007-05-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6楼寂寞如雪于2007-05-29 19:39发表的 :小古也好哈哇,传说中被双儿叫大叔的大叔,晚上好~
双子 青铜会员 #158 2007-05-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0楼枫幻于2007-05-29 19:40发表的 :不是啊 刚找了个 大家都说不好删除了 你是GG还是MM呀 se情工作者不聊愛查戶口的不聊沒話題純水不聊裝酷、裝眩不聊
长叹息 资深会员 #159 2007-05-29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48楼苓儿于2007-05-29 19:39发表的 :在吃饭~羡慕可啊 代本科生写论文代硕士生做实验代博士生去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