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liaking 超级会员 #21 2007-05-29 2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Happy Birthday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用鼠标双击我的钱包,然后选中一张 100元,按住“Ctrl+C”接着, 不停地“Ctrl+V”,挖哈哈。
kabis 超级会员 #30 2007-05-29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8楼鲁特于2007-05-29 20:35发表的 :我这里也是卡了一会儿的是啊,网络故障吧.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