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xing 中级会员 #22 2007-05-29 15: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楼线豆于2007-05-29 15:42发表的 :不素默认得嘛 不是得话 自己去控制面板里设置自己稀饭得风格多谢 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