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7-05-29 13:34
收带4的8太
本帖被 楼主 执行提前操作(2007-05-30)
.GIF)
有出的来吧..
4开的2000FYB/个
非4开的2200FYB/个
只要安全就可以了.....其他无邀请
.GIF)
#4 2007-05-29 15:50
带4的3000FYB,不带4的5000FYB
要就PM吧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
#6 2007-05-29 15:59
Quote:
引用第5楼迷糊于2007-05-29 15:54发表的 :
我出你得了.....
呵呵,表生气啊,来出我吧,哈哈
因为看的透,所以不躁;因为想的远,所以不妄;因为站的高,所以不傲;因为行的正,所以不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