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2007-05-29 21:15
Quote:
引用第149楼cao007于2007-05-29 21:14发表的 :
呵呵
打劫了一些BB
偶这里晚上上FYQ特卡
晕掉
偶也卡的厉害呢
黄沙漫卷风强劲,
鱼潜海底力犹在。
党派不同情意深,
枫红飘零更有情。
幻影犹存现实中,
强人更像雪中松!
#167 2007-05-29 21:16
Quote:
引用第153楼算是刁民于2007-05-29 21:15发表的 :
落伍了,在来!!!!!!!!!!!!
刚还没说``你叫什么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69 2007-05-29 21:16
Quote:
引用第149楼cao007于2007-05-29 21:14发表的 :
呵呵
打劫了一些BB
偶这里晚上上FYQ特卡
晕掉
据说网通不卡的捏!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174 2007-05-29 21:17
Quote:
引用第152楼寂寞如雪于2007-05-29 21:15发表的 :
强悍的..感觉
大叔刚跑了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177 2007-05-29 21:18
卡得哦!都不看贴子了!灌水!
.GIF)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