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2007-05-29 22:23
Quote:
引用第790楼ac米兰于2007-05-29 22:22发表的 :
那里不是网通服务器,加上20S,难受
十足的水王啊!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04 2007-05-29 22:24
Quote:
引用第795楼wxtangwei于2007-05-29 22:23发表的 :
三联要扣分吗 .GIF)
不可以4连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07 2007-05-29 22:24
Quote:
引用第800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23发表的 :
好像那里是比较卡
什么地方呀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08 2007-05-29 22:24
宁可台湾不长草,誓死也要台湾岛!
宁可中日永不好,誓死保卫钓鱼岛!
#813 2007-05-29 22:25
Quote:
引用第806楼惊弓之鸟于2007-05-29 22:24发表的 :
不扣,如果版版没有看到的话
这里不可以4连的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
#819 2007-05-29 22:26
Quote:
引用第811楼龙啸天于2007-05-29 22:25发表的 :
谢谢朋友们顶贴~`带偶朋友谢谢了,还好带了个凳子
你好``谢谢你
se情工作者不聊
愛查戶口的不聊
沒話題純水不聊
裝酷、裝眩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