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寻猫启事¤●

●¤寻猫启事¤●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102 total )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0 2007-05-2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7楼zhiren于2007-05-29 16:43发表的  :

每個人都可以回去嗎???

不知道啊
还是能进去的吧...
只要你长的还像个学生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2 2007-05-2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8楼qinjianxin于2007-05-29 16:43发表的  :

每个学校都有图书馆

那是当然的啦
我直到大三才发现我们这边的图书馆有4楼...
原来都不知道怎么上去...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23 2007-05-2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1楼zhiren于2007-05-29 16:44发表的  :

回去幹嗎啊

看看有什么变化啊
顺便混顿饭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624 2007-05-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0楼гаīл于2007-05-29 16:44发表的  :

不知道啊
还是能进去的吧...
只要你长的还像个学生

偶這是要圖書證進去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5 2007-05-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19楼zhiren于2007-05-29 16:43发表的  :

小貓咪都索拿來玩的,喜歡T兩腳

纸人都是拿来给猫咪撕的
zhiren 超级会员
#626 2007-05-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2楼гаīл于2007-05-29 16:44发表的  :

那是当然的啦
我直到大三才发现我们这边的图书馆有4楼...
原来都不知道怎么上去...

靠,我暈死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27 2007-05-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2楼гаīл于2007-05-29 16:44发表的  :

那是当然的啦
我直到大三才发现我们这边的图书馆有4楼...
原来都不知道怎么上去...

…………
看来以前不经常去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628 2007-05-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4楼zhiren于2007-05-29 16:45发表的  :

偶這是要圖書證進去的

偶们不需要
嘎嘎
借书的时候才要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30 2007-05-2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0楼гаīл于2007-05-29 16:44发表的  :

不知道啊
还是能进去的吧...
只要你长的还像个学生

长的像老师也进得去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632 2007-05-2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8楼гаīл于2007-05-29 16:45发表的  :

偶们不需要
嘎嘎
借书的时候才要的

只是晃一下而已,進大門的時候,借書才有人看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33 2007-05-2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楼гаīл于2007-05-29 16:46发表的  :

给你也找不到门在哪里...
太隐蔽了

有多隐蔽啊
难道不开放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4 2007-05-2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27楼qinjianxin于2007-05-29 16:45发表的  :

…………
看来以前不经常去啊

经常去啊
都在二楼借的书...
不知道有4楼啊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37 2007-05-29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4楼гаīл于2007-05-29 16:46发表的  :

经常去啊
都在二楼借的书...
不知道有4楼啊

昨天也不回短信
我等的…………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iren 超级会员
#638 2007-05-29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1楼гаīл于2007-05-29 16:46发表的  :

给你也找不到门在哪里...
太隐蔽了

汗,偶這裏的可是標誌性的建築,長長的
гаīл 论坛版主
#639 2007-05-29 16: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2楼zhiren于2007-05-29 16:46发表的  :

只是晃一下而已,進大門的時候,借書才有人看的

我们都不需要晃
嘎嘎
出来的时候才需要额
«293031 32 33343536» Pages: ( 32/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