гаīл 论坛版主 #540 2007-05-29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9楼asencwx于2007-05-29 12:48发表的 :以前啊,以前的鼠标没有三键的,也就没这个功能了,后来滚轮的时候才增加这个功能的这样啊不说了好麻烦哦等买了再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41 2007-05-29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36楼гаīл于2007-05-29 12:45发表的 :恩要不还真不习惯我画图喜欢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的呵呵,用键盘操作也是可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42 2007-05-29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0楼гаīл于2007-05-29 12:49发表的 :这样啊不说了好麻烦哦等买了再说了嗯,为什么不现在去买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5 2007-05-29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asencwx于2007-05-29 12:53发表的 :嗯,为什么不现在去买呢?很热耶...现在是中午我还在武汉呢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6 2007-05-29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1楼asencwx于2007-05-29 12:51发表的 :呵呵,用键盘操作也是可以的键盘操作不是很熟悉
asencwx 超级会员 #547 2007-05-29 1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楼гаīл于2007-05-29 12:58发表的 :很热耶...现在是中午我还在武汉呢呵呵,很远么?打把伞去,顺便买个冰淇淋吃还不错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549 2007-05-29 1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asencwx于2007-05-29 13:06发表的 :呵呵,很远么?打把伞去,顺便买个冰淇淋吃还不错哈晚上去现在太热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56 2007-05-29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楼гаīл于2007-05-29 13:00发表的 :键盘操作不是很熟悉快捷键还是要熟悉的,不用的话,速度很慢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57 2007-05-29 13: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l2006于2007-05-29 13:12发表的 :新哥哪去了刚才打卡去了,准备上班哈
гаīл 论坛版主 #559 2007-05-29 13: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asencwx于2007-05-29 13:20发表的 :呵呵,慢慢来嘛,别急晚上去买受不了了好不方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