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wy 中级会员 #442 2007-05-29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1楼growing-14于2007-05-29 12:16发表的 :在单位呢,别人打牌,我上一会网發嫂好,為什麼不一起玩牌?
asencwx 超级会员 #443 2007-05-29 1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8楼chamy于2007-05-29 12:17发表的 : 看到发嫂~~汗,还以为你不看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445 2007-05-29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uxwy于2007-05-29 12:18发表的 :發嫂好,為什麼不一起玩牌?估计轮不上吧
гаīл 论坛版主 #447 2007-05-29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1楼asencwx于2007-05-29 12:18发表的 :可怜的椅子椅子哪里可怜了啊可怜了我的卡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448 2007-05-29 1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chamy于2007-05-29 12:18发表的 :忽略新G~~一次抱抱发嫂,叶子,小雨~~汗,我都忘记了叶子的MJ哈
uxwy 中级会员 #449 2007-05-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chamy于2007-05-29 12:18发表的 :忽略新G~~一次抱抱发嫂,叶子,小雨~~怎麼可以忽略新哥呢,他可是你JF
гаīл 论坛版主 #450 2007-05-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uxwy于2007-05-29 12:18发表的 :發嫂好,為什麼不一起玩牌?呵呵比刚才慢点了
growing-14 资深会员 #451 2007-05-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2楼uxwy于2007-05-29 12:18发表的 :發嫂好,為什麼不一起玩牌?叶子也在啊,玩牌就没网上了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гаīл 论坛版主 #452 2007-05-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4楼chamy于2007-05-29 12:18发表的 :忽略新G~~一次抱抱发嫂,叶子,小雨~~当你是长臂猿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53 2007-05-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uxwy于2007-05-29 12:19发表的 :為什麼我顯示為離線的?可怜的娃,新哥抱抱哈
uxwy 中级会员 #454 2007-05-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8楼asencwx于2007-05-29 12:19发表的 :汗,我都忘记了叶子的MJ哈汗,,,哈哈,,沒有關系
гаīл 论坛版主 #455 2007-05-29 1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6楼uxwy于2007-05-29 12:19发表的 :為什麼我顯示為離線的?刚才是我现在轮到你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456 2007-05-29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47楼гаīл于2007-05-29 12:19发表的 :椅子哪里可怜了啊可怜了我的卡哦让你冤枉了还不可怜么?
uxwy 中级会员 #457 2007-05-29 1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0楼гаīл于2007-05-29 12:20发表的 :呵呵比刚才慢点了現在是0.3秒的,起先是0.1
asencwx 超级会员 #458 2007-05-29 12: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54楼uxwy于2007-05-29 12:20发表的 :汗,,,哈哈,,沒有關系汗,看来新哥是该长长记性了,不过估计是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