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720 2007-05-30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葉子于2007-05-30 20:11发表的 :同貓哥拿是自家的東西,懂不??借的或許就可以不用還了叶子真聪明哈
chamy 超级会员 #1721 2007-05-30 2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0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0:10发表的 :外面在打劫呢~~ 猫一看形式不好直接把小雨给扒了~~那跟别人借不太好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722 2007-05-30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5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0:10发表的 :刚才那照片是谁啊~~我心目中的小帥哥~
chamy 超级会员 #1724 2007-05-30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0:10发表的 :你还是不了解猫啊~小雨借了一下子也是还不了的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5 2007-05-30 2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1楼chamy于2007-05-30 20:11发表的 :那跟别人借不太好吧那是在打劫,你打劫还没前途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726 2007-05-30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9楼chamy于2007-05-30 20:11发表的 :没人敢要~~还是删了吧嘻嘻,,,估計能賣個好價的Quote:叶子真聪明哈我也只是這樣想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7 2007-05-30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4楼chamy于2007-05-30 20:12发表的 :小雨借了一下子也是还不了的呀她没开帖借啊,只是在随便打劫而已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8 2007-05-30 2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葉子于2007-05-30 20:13发表的 :我也只是這樣想的嗯,小雨也没开帖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9 2007-05-30 2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4楼chamy于2007-05-30 20:12发表的 :小雨借了一下子也是还不了的呀借的当然马上就还了,我们还是还得起的
葉子 高级会员 #1732 2007-05-30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9楼asencwx于2007-05-30 20:14发表的 :借的当然马上就还了,我们还是还得起的看小雨發的是多少的包包~
growing-13 荣誉会员 #1733 2007-05-30 2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9楼asencwx于2007-05-30 20:14发表的 :借的当然马上就还了,我们还是还得起的那我去借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4 2007-05-30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3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0:16发表的 :那我去借那你就去借啊,反正你有工资可以慢慢还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5 2007-05-30 2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1楼chamy于2007-05-30 20:15发表的 : 在外面看打劫没看到什么动静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6 2007-05-30 2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2楼葉子于2007-05-30 20:16发表的 :看小雨發的是多少的包包~难道要弄到大家都破产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737 2007-05-30 20: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3楼growing-13于2007-05-30 20:16发表的 :那我去借嘻嘻,,,去吧,順便想法子讓我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