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1201 2007-05-30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2楼asencwx于2007-05-30 18:37发表的 :你家那边的荔枝好吃吗?他家和你家是一個地方的,難道一個地方的荔枝也會有差別?
葉子 高级会员 #1202 2007-05-30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1楼asencwx于2007-05-30 18:54发表的 :汗,两个省我少打了一個不字,,不好意思
chamy 超级会员 #1203 2007-05-30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89楼葉子于2007-05-30 18:55发表的 :老弟不好意思,,姐姐說錯話了,我承認錯誤没关系
hay263 初级会员 #1206 2007-05-30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0楼asencwx于2007-05-30 18:55发表的 :他们叫我新哥新哥 发哥遇见2个了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一个道上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09 2007-05-30 18: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6楼zhiren于2007-05-30 18:56发表的 :不可能马上闪的啊汗,你闪人还闪得这么有个性啊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213 2007-05-30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hay263于2007-05-30 18:56发表的 :新哥 发哥遇见2个了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一个道上的? 被你看出来了
hay263 初级会员 #1214 2007-05-30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5楼asencwx于2007-05-30 18:55发表的 :应该不是很好吧,没什么感觉哈哎``` 以前小说里头看到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216 2007-05-30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1楼葉子于2007-05-30 18:56发表的 :他家和你家是一個地方的,難道一個地方的荔枝也會有差別?我家这边没盛产这个的,一般是茂名那边比较好
chamy 超级会员 #1217 2007-05-30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葉子于2007-05-30 18:56发表的 :廣西不是一個省嗎?怎麼會屬於廣東?你刚刚说的是广西属于广东
zhiren 超级会员 #1218 2007-05-30 1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99楼葉子于2007-05-30 18:56发表的 :廣西不是一個省嗎?怎麼會屬於廣東?从来没有从属的关系,秦始皇起就不是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219 2007-05-30 1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3楼chamy于2007-05-30 18:56发表的 :没关系汗,,,我剛才說的是假話,,哈哈,,氣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