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160 2007-05-30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5楼hay263于2007-05-30 18:51发表的 :特别是拉灯他们那一伙没有看到拉登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1 2007-05-30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2楼zhiren于2007-05-30 18:51发表的 :正常啊,广东人都不知道有个广西的当然知道,但就是没把广西当作广东罢了
hay263 初级会员 #1163 2007-05-30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50楼asencwx于2007-05-30 18:51发表的 :嗯哈,怎么称呼呢?他们叫的 263 没想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5 2007-05-30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0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5-30 18:52发表的 :没有看到拉登有啊,刚才闪了一下,现在估计在TK吧
葉子 高级会员 #1166 2007-05-30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48楼方圆海之魂于2007-05-30 18:50发表的 :引用的字体忒小你換風格阿,新風格的字體是好小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168 2007-05-30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2楼zhiren于2007-05-30 18:52发表的 :好,一起闪,偶也吃饭去了 好的,去吧,我吃过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0 2007-05-30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3楼hay263于2007-05-30 18:52发表的 :他们叫的 263 没想过呵呵,263,感觉不是很顺口哈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1172 2007-05-30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1楼asencwx于2007-05-30 18:52发表的 :当然知道,但就是没把广西当作广东罢了岭南有特产么
葉子 高级会员 #1173 2007-05-30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1楼asencwx于2007-05-30 18:52发表的 :当然知道,但就是没把广西当作广东罢了廣西本來就屬於廣東不是嗎?
chamy 超级会员 #1174 2007-05-30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2楼zhiren于2007-05-30 18:52发表的 :好,一起闪,偶也吃饭去了 你也闪~~慢走
asencwx 超级会员 #1175 2007-05-30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66楼葉子于2007-05-30 18:52发表的 :你換風格阿,新風格的字體是好小的好像我这个还可以的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179 2007-05-30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170楼asencwx于2007-05-30 18:53发表的 :呵呵,263,感觉不是很顺口哈你就叫他163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