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之看白发奇石

夜猫之看白发奇石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101 total )
喵喵 资深会员
#1080 2007-05-30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0楼asencwx于2007-05-30 18:43发表的  :

多么希望你看错啊

你去变性偶也许就会看错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081 2007-05-30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3楼zhiren于2007-05-30 18:43发表的  :

西瓜两块一斤,汗,贵到那程度啊

好像是有点贵哈,还是等一斤3毛的时候再吃好了
chamy 超级会员
#1082 2007-05-30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4楼葉子于2007-05-30 18:43发表的  :

切切..你當我沒有吃過荔枝的啊?!?! 

  有錢錢我還怕吃不到荔枝?!

自己家的荔枝吃起来甜
zhiren 超级会员
#1083 2007-05-30 18: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64楼葉子于2007-05-30 18:43发表的  :

切切..你當我沒有吃過荔枝的啊?!?! 

  有錢錢我還怕吃不到荔枝?!

吃不到新鲜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1089 2007-05-30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4楼guanyu于2007-05-30 18:45发表的  :
既然还要发展,我就继续管钱啦.

嗯啦,当然是继续了
zhiren 超级会员
#1093 2007-05-30 1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77楼葉子于2007-05-30 18:44发表的  :


嘻嘻...可是紙人不信

汗,偶这可是产地之一,偶不懂吗
chamy 超级会员
#1095 2007-05-30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4楼guanyu于2007-05-30 18:45发表的  :
既然还要发展,我就继续管钱啦.

记得给我当回富翁~~
hay263 初级会员
#1096 2007-05-30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2楼chamy于2007-05-30 18:44发表的  :

自己家的荔枝吃起来甜

还真的有啊    别人家的是不是甜些哦?
zhiren 超级会员
#1098 2007-05-30 1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081楼asencwx于2007-05-30 18:44发表的  :

好像是有点贵哈,还是等一斤3毛的时候再吃好了

汗,么有那么便宜吧,荔枝倒有过,在广东
«525354 55 56575859» Pages: ( 55/1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