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1000 2007-05-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8楼葉子于2007-05-30 18:36发表的 :我一直都在只是這會比較不卡而已还以为你去吃饭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1001 2007-05-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7楼喵喵于2007-05-30 18:36发表的 :么钱买了哇,2块钱一斤哇少在偶面前充老你买西瓜还不差不多本来就比你老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002 2007-05-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5楼chamy于2007-05-30 18:36发表的 :谁说只长叶子的~~荔枝也有的你家那边的荔枝好吃吗?
木林森 超级会员 #1003 2007-05-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5楼asencwx于2007-05-30 18:36发表的 :台湾是真TMD民主哈议员们开会打架,好玩 有来有去
喵喵 资深会员 #1004 2007-05-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楼chamy于2007-05-30 18:33发表的 :是啊~~爬在树上摘新鲜的吃送点来给学J尝尝Quote:引用第960楼guanyu于2007-05-30 18:33发表的 :趁真大家都在,你们公投,是开始分红好,还是继续发展好.我听大家的.继续发展好,8然,偶得富人梦要破灭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葉子 高级会员 #1005 2007-05-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2楼zhiren于2007-05-30 18:36发表的 :汗,偶家年前还有,现在么了呵呵,,可能長的太久了,,,老了長不了果子拉
chamy 超级会员 #1007 2007-05-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楼zhiren于2007-05-30 18:34发表的 :以前在家里才有可能,现在也么有了不过可以到学校里摘偶们以前学校种的是芒果,摘熟的没事,不熟的一个5块钱,被抓到的话
zhiren 超级会员 #1009 2007-05-30 18: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9楼growing-13于2007-05-30 18:37发表的 :公投啊 我投猫哥一票 选择错误,么看题目的,做好饭了吗
逗逗 超级会员 #1010 2007-05-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8楼葉子于2007-05-30 18:37发表的 :小雨抱抱小雨也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1011 2007-05-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5楼chamy于2007-05-30 18:36发表的 :谁说只长叶子的~~荔枝也有的沒有看到是我說的嗎? 那荔枝是小小個的,沒法吃的
hay263 初级会员 #1012 2007-05-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9楼гаīл于2007-05-30 18:36发表的 : 我回来啦小雨好啊``` 外面的雨昨天才下过
chamy 超级会员 #1014 2007-05-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8楼木林森于2007-05-30 18:35发表的 :汗,这么说,老家我还有三亩地呢地瓜专用田
guanyu 超级会员 #1016 2007-05-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99楼growing-13于2007-05-30 18:37发表的 :公投啊 我投猫哥一票 你投我干什么?同意还是不同意?
逗逗 超级会员 #1017 2007-05-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4楼喵喵于2007-05-30 18:37发表的 :继续发展好,8然,偶得富人梦要破灭了做成荔枝酱给你,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1018 2007-05-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11楼葉子于2007-05-30 18:38发表的 :沒有看到是我說的嗎? 那荔枝是小小個的,沒法吃的嗯,现在还不能吃的
zhiren 超级会员 #1019 2007-05-30 18: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007楼chamy于2007-05-30 18:37发表的 :偶们以前学校种的是芒果,摘熟的没事,不熟的一个5块钱,被抓到的话芒果偶这里随手可以摘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