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980 2007-05-30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楼guanyu于2007-05-30 18:33发表的 :趁真大家都在,你们公投,是开始分红好,还是继续发展好.我听大家的.现在钱也没地方花,要用再和你拿不就行了
zhiren 超级会员 #981 2007-05-30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楼guanyu于2007-05-30 18:33发表的 :趁真大家都在,你们公投,是开始分红好,还是继续发展好.我听大家的.还有公投,台湾太民主了
hay263 初级会员 #982 2007-05-30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4楼逗逗于2007-05-30 18:34发表的 :你去吃饭了?吃了 可能晚上还要宵夜吧 成习惯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83 2007-05-30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3楼葉子于2007-05-30 18:34发表的 :繼續吧,呵呵,,分紅不好玩,,叶子来了哈
guanyu 超级会员 #984 2007-05-30 18: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5楼chamy于2007-05-30 18:34发表的 :是真的,一共20多棵荔枝树太幸福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85 2007-05-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1楼zhiren于2007-05-30 18:35发表的 :还有公投,台湾太民主了台湾是真TMD民主哈
chamy 超级会员 #986 2007-05-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6楼hay263于2007-05-30 18:34发表的 :不知贵妃可曾来过?她在的时候,那些荔枝树还没出生呢
喵喵 资深会员 #987 2007-05-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5楼zhiren于2007-05-30 18:31发表的 :给你个好理由晚上再买来吃了,还不好吗么钱买了哇,2块钱一斤哇Quote:引用第950楼zhiren于2007-05-30 18:32发表的 :咋对叔叔这么凶的啊少在偶面前充老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990 2007-05-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楼木林森于2007-05-30 18:34发表的 :再多几次耻辱吧她已经习以为常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hay263 初级会员 #991 2007-05-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0楼guanyu于2007-05-30 18:33发表的 :趁真大家都在,你们公投,是开始分红好,还是继续发展好.我听大家的.边发展边分红啊
zhiren 超级会员 #992 2007-05-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楼葉子于2007-05-30 18:34发表的 :不是畫的,是他家分的,,只長葉子不長荔枝的汗,偶家年前还有,现在么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93 2007-05-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2楼hay263于2007-05-30 18:35发表的 :吃了 可能晚上还要宵夜吧 成习惯了幸福的娃
chamy 超级会员 #995 2007-05-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楼葉子于2007-05-30 18:34发表的 :不是畫的,是他家分的,,只長葉子不長荔枝的谁说只长叶子的~~荔枝也有的
hay263 初级会员 #997 2007-05-30 18: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81楼zhiren于2007-05-30 18:35发表的 :还有公投,台湾太民主了TW的民主不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