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高价求购一个靓7无,要包安全!

高价求购一个靓7无,要包安全!

«1 2 3» Pages: ( 2/3 total )
lsz828 荣誉会员
#20 2007-05-30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6楼bluesky2008于2007-05-30 21:35发表的  :
3003575 太阳!无图无友无码安全包月!10W!

,暂时仰视中,过段时间再说!嘿嘿。。。欣赏到好号了!
艾力克 超级版主
#22 2007-05-30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1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40发表的  :


你错鸟  这号卖50也可以 信不 ?

不信...打死都不信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笨笨鱼 管理员
#24 2007-05-30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2楼艾力克于2007-05-30 21:41发表的  :

不信...打死都不信


我上次去JM卖  就有N个人PM我卖不卖RMB  说50要的有  45要的也有  我没卖  因为我不卖RMB
lsz828 荣誉会员
#25 2007-05-30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7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38发表的  :


其实不贵的了  普通不带4也就30块了  查不多是3WFYB 

这号卖40可以卖到的 

貌似25可以买到一个不错的7无啊?还有7无吗?亮下!我准备做决定了!
艾力克 超级版主
#27 2007-05-3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4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42发表的  :


我上次去JM卖  就有N个人PM我卖不卖RMB  说50要的有  45要的也有  我没卖  因为我不卖RMB

笨死了...50绝对出了,现在你去im喊下,35有人算不错了,真的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bluesky2008 青铜会员
#28 2007-05-3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8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38发表的  :



确实啊  我发现啊 你开价实在! 

还是鱼有眼光~我的号40R+收的~~
出售八无生日:19879600
                                     
lsz828 荣誉会员
#29 2007-05-3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3楼巴闭于2007-05-30 21:42发表的  :
3002206处号

150000FYB

想要靓的就这个了

,太刺激我了!没那么多BB哦!
笨笨鱼 管理员
#30 2007-05-30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5楼lsz828于2007-05-30 21:43发表的  :

貌似25可以买到一个不错的7无啊?还有7无吗?亮下!我准备做决定了!


25?不带4的? 现在还有?
lsz828 荣誉会员
#32 2007-05-30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0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45发表的  :


25?不带4的? 现在还有?

嘿嘿。。。有人说的!不过应该是兄弟价!
笨笨鱼 管理员
#34 2007-05-30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27楼艾力克于2007-05-30 21:44发表的  :

笨死了...50绝对出了,现在你去im喊下,35有人算不错了,真的





哎呀 你怎么混的啊

你有3 ABA CBC  这类型  不带4的 35?  你帮我去收10个来  我收了你的!
bluesky2008 青铜会员
#35 2007-05-30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说实话:现在不带4的一般价格都是30R!
出售八无生日:19879600
                                     
艾力克 超级版主
#36 2007-05-30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4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49发表的  :





.......



你这特点现在已经不流行了啊,帅哥,你是不是很久没泡交易论坛了啊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lsz828 荣誉会员
#37 2007-05-30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5楼bluesky2008于2007-05-30 21:49发表的  :
说实话:现在不带4的一般价格都是30R!

嘿嘿。。好的!谢谢提醒!
笨笨鱼 管理员
#38 2007-05-30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艾力克于2007-05-30 21:53发表的  :



你这特点现在已经不流行了啊,帅哥,你是不是很久没泡交易论坛了啊


呵呵  N久没泡了  呵呵 现在不流行了啊 哎呀 落伍了!
笨笨鱼 管理员
#39 2007-05-30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36楼艾力克于2007-05-30 21:53发表的  :



你这特点现在已经不流行了啊,帅哥,你是不是很久没泡交易论坛了啊


不过 35可以收到的话 帮我留意下!
«1 2 3» Pages: ( 2/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