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z828 荣誉会员 #20 2007-05-30 2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楼bluesky2008于2007-05-30 21:35发表的 :3003575 太阳!无图无友无码安全包月!10W! ,暂时仰视中,过段时间再说!嘿嘿。。。欣赏到好号了!
艾力克 超级版主 #22 2007-05-30 21: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40发表的 :你错鸟 这号卖50也可以 信不 ?不信...打死都不信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笨笨鱼 管理员 #24 2007-05-30 21: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2楼艾力克于2007-05-30 21:41发表的 :不信...打死都不信我上次去JM卖 就有N个人PM我卖不卖RMB 说50要的有 45要的也有 我没卖 因为我不卖RMB
lsz828 荣誉会员 #25 2007-05-30 21: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38发表的 :其实不贵的了 普通不带4也就30块了 查不多是3WFYB 这号卖40可以卖到的 貌似25可以买到一个不错的7无啊?还有7无吗?亮下!我准备做决定了!
艾力克 超级版主 #27 2007-05-3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42发表的 :我上次去JM卖 就有N个人PM我卖不卖RMB 说50要的有 45要的也有 我没卖 因为我不卖RMB笨死了...50绝对出了,现在你去im喊下,35有人算不错了,真的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bluesky2008 青铜会员 #28 2007-05-3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8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38发表的 :确实啊 我发现啊 你开价实在! 还是鱼有眼光~我的号40R+收的~~ 出售八无生日:19879600
lsz828 荣誉会员 #29 2007-05-30 21: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3楼巴闭于2007-05-30 21:42发表的 :3002206处号150000FYB想要靓的就这个了,太刺激我了!没那么多BB哦!
笨笨鱼 管理员 #30 2007-05-30 21: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楼lsz828于2007-05-30 21:43发表的 :貌似25可以买到一个不错的7无啊?还有7无吗?亮下!我准备做决定了!25?不带4的? 现在还有?
lsz828 荣誉会员 #32 2007-05-30 21: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45发表的 :25?不带4的? 现在还有?嘿嘿。。。有人说的!不过应该是兄弟价!
笨笨鱼 管理员 #34 2007-05-30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7楼艾力克于2007-05-30 21:44发表的 :笨死了...50绝对出了,现在你去im喊下,35有人算不错了,真的哎呀 你怎么混的啊你有3 ABA CBC 这类型 不带4的 35? 你帮我去收10个来 我收了你的!
艾力克 超级版主 #36 2007-05-30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4楼笨笨鱼于2007-05-30 21:49发表的 :.......你这特点现在已经不流行了啊,帅哥,你是不是很久没泡交易论坛了啊 方向比努力更重要/能力比知识更重要/健康比成绩更重要/生活比文凭更重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lsz828 荣誉会员 #37 2007-05-30 21: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5楼bluesky2008于2007-05-30 21:49发表的 :说实话:现在不带4的一般价格都是30R!嘿嘿。。好的!谢谢提醒!
笨笨鱼 管理员 #38 2007-05-30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艾力克于2007-05-30 21:53发表的 :你这特点现在已经不流行了啊,帅哥,你是不是很久没泡交易论坛了啊呵呵 N久没泡了 呵呵 现在不流行了啊 哎呀 落伍了!
笨笨鱼 管理员 #39 2007-05-30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6楼艾力克于2007-05-30 21:53发表的 :你这特点现在已经不流行了啊,帅哥,你是不是很久没泡交易论坛了啊不过 35可以收到的话 帮我留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