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0 2007-05-30 14: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8楼asencwx于2007-05-30 14:05发表的 :呵呵,估计去换了吧我来这里到现在也没看见她..
asencwx 超级会员 #262 2007-05-30 14: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0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0 14:05发表的 :我来这里到现在也没看见她..她的网络现在比较差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3 2007-05-30 14: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2楼asencwx于2007-05-30 14:07发表的 :她的网络现在比较差怎么 你们是一起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264 2007-05-30 14: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3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0 14:09发表的 :怎么 你们是一起的么不是,但叶子说公司的网络坏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5 2007-05-30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4楼asencwx于2007-05-30 14:10发表的 :不是,但叶子说公司的网络坏了哦啊 原来如此呢 但是大家现在都闪水了 暂时没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266 2007-05-30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0 14:11发表的 :哦啊 原来如此呢 但是大家现在都闪水了 暂时没人...嗯,那就随便闪闪吧,科比不用上课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267 2007-05-30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6楼asencwx于2007-05-30 14:12发表的 :嗯,那就随便闪闪吧,科比不用上课么?脚崴了 在养伤呢
葉子 高级会员 #271 2007-05-30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67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0 14:13发表的 :脚崴了 在养伤呢真可憐的孩子~~嘻嘻,那就表亂跑好好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