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在哪里?

夜猫在哪里?

«969798 99 100101102» Pages: ( 99/102 total )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61 2007-05-31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2楼葉子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

太招搖啦,不用了~

不是招摇啊
要不就明天??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62 2007-05-31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48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6发表的  :

我好像也是,就是没多少时间睡觉哈

小新好像以前上夜班比较多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64 2007-05-31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0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8发表的  :

什么一摸一样的呢?

头像啊
原来是一样的和叶子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
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
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
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66 2007-05-31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5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7发表的  :

羡慕呢 最近晚上比较热  好久才睡着呢

我这边还好,学校里没风扇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8 2007-05-31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2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8发表的  :

小新好像以前上夜班比较多吧

汗,我是从早上7:30到晚上9:30的,然后玩到1点多睡觉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1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4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9发表的  :

头像啊
原来是一样的和叶子

不会啊,本来就是两个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72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6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9发表的  :

我这边还好,学校里没风扇么?

有一个  我自己又去买了个 不过空气是热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3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0楼cony143于2007-05-31 09:50发表的  :
是不是很多人在这个帖里啊
上的很快啊

呵呵,估计是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74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6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9发表的  :

是啊 不过夏天也有好处  嘿嘿

一眼望去,多是清凉的风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6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50发表的  :

有一个  我自己又去买了个 不过空气是热的啊

嗯,个个都开风扇,透气又不是很好,肯定热了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78 2007-05-31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50发表的  :

有一个  我自己又去买了个 不过空气是热的啊

科比在哪呢,这么热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9 2007-05-31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1974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50发表的  :

一眼望去,多是清凉的风景啊。。。

呵呵,没什么时间出去逛哈,估计不错
«969798 99 100101102» Pages: ( 99/1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