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960 2007-05-31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7发表的 :原来是一样后面改了什么一摸一样的呢?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61 2007-05-31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2楼葉子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太招搖啦,不用了~不是招摇啊要不就明天??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62 2007-05-31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8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6发表的 :我好像也是,就是没多少时间睡觉哈小新好像以前上夜班比较多吧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64 2007-05-31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0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8发表的 :什么一摸一样的呢?头像啊原来是一样的和叶子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65 2007-05-31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6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7发表的 :嗯,确实不舒服,还是冬天好啊是啊 不过夏天也有好处 嘿嘿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66 2007-05-31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7发表的 :羡慕呢 最近晚上比较热 好久才睡着呢我这边还好,学校里没风扇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968 2007-05-31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2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8发表的 :小新好像以前上夜班比较多吧汗,我是从早上7:30到晚上9:30的,然后玩到1点多睡觉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69 2007-05-31 0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1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8发表的 :不是招摇啊要不就明天??强烈同意的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1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4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9发表的 :头像啊原来是一样的和叶子不会啊,本来就是两个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72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6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9发表的 :我这边还好,学校里没风扇么?有一个 我自己又去买了个 不过空气是热的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3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0楼cony143于2007-05-31 09:50发表的 :是不是很多人在这个帖里啊上的很快啊 呵呵,估计是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74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65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9发表的 :是啊 不过夏天也有好处 嘿嘿一眼望去,多是清凉的风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6 2007-05-31 0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50发表的 :有一个 我自己又去买了个 不过空气是热的啊嗯,个个都开风扇,透气又不是很好,肯定热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77 2007-05-31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1楼asencwx于2007-05-31 09:50发表的 :不会啊,本来就是两个的,呵呵 我没注意 总觉得很象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78 2007-05-31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50发表的 :有一个 我自己又去买了个 不过空气是热的啊科比在哪呢,这么热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1979 2007-05-31 0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74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50发表的 :一眼望去,多是清凉的风景啊。。。呵呵,没什么时间出去逛哈,估计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