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940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6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4发表的 :呃,我好像时间米来啦。虾米情况多不是太了解呢现在补补知识也没必要补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41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6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3发表的 :呵呵,能睡觉还是不错的唉,现在和猪一样,沾到枕头就米知觉了
葉子 高级会员 #1942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27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3发表的 :我也 不知道需不需要办个论坛婚礼啊??太招搖啦,不用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43 2007-05-31 0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5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4发表的 :汗,估计我会被狂K的估计不会祝福的到是会有很多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4 2007-05-31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葉子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他喝醉了,我和他說話他就拍我同我大聲的說話,, 你說不暴嗎?!汗,那你又说随和
葉子 高级会员 #1945 2007-05-31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4发表的 :直接说了不就行了嘛 干吗这么麻烦呢我不知道才讓你問他的~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46 2007-05-31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7楼葉子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他喝醉了,我和他說話他就拍我同我大聲的說話,, 你說不暴嗎?!谁敢这么爆啊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47 2007-05-31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3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4发表的 :头像不一样哦是标准的情侣套装擦擦眼睛,这回看清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948 2007-05-31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唉,现在和猪一样,沾到枕头就米知觉了我好像也是,就是没多少时间睡觉哈
葉子 高级会员 #1949 2007-05-31 0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8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也不知道叶子在什么地方找的哈我自己去拼的~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50 2007-05-31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8楼asencwx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也不知道叶子在什么地方找的哈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1 2007-05-31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估计不会祝福的到是会有很多估计K的人比较多哈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52 2007-05-31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1楼alwaysrun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唉,现在和猪一样,沾到枕头就米知觉了羡慕呢 最近晚上比较热 好久才睡着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3 2007-05-31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0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7发表的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那也是,估计我就找不到了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1954 2007-05-31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39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我第一次见的时候真的以为是一模一样呢原来是一样后面改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asencwx 超级会员 #1956 2007-05-31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2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7发表的 :羡慕呢 最近晚上比较热 好久才睡着呢嗯,确实不舒服,还是冬天好啊
葉子 高级会员 #1957 2007-05-31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6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9:46发表的 :谁敢这么爆啊我大伯,,,哈哈,,,不過他經常會帶我到處喝酒的,(當然我不會去喝,只是跟著湊熱鬧
alwaysrun 超级会员 #1958 2007-05-31 09: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43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5发表的 :估计不会祝福的到是会有很多恩,一定会很多祝福的了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959 2007-05-31 0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954楼qinjianxin于2007-05-31 09:47发表的 :原来是一样后面改了我还以为是我眼花了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