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26 2007-05-31 08: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5楼葉子于2007-05-31 08:40发表的 :科比老弟,嘻嘻,早晨怎么又变成老弟了 难道你把他们都T了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28 2007-05-31 08: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7楼葉子于2007-05-31 08:44发表的 :沒有啊,,因為現在那些弟弟都不在啊~!所以叫你老弟的害我惊喜 这两天很少见你呢 听新哥说你单位网络不好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30 2007-05-31 0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29楼葉子于2007-05-31 08:46发表的 :是啊,,已經快半個月拉,呵呵,,偶爾網絡好時就玩的比較不累人啊 怪不得呢 不过这样也好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32 2007-05-31 0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1楼uxwy于2007-05-31 08:52发表的 :怎麼個好法1,換個簽名公司省钱了 又把头像和签名换了啊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34 2007-05-31 08: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3楼uxwy于2007-05-31 08:56发表的 :汗,,,我暈,,錢不是照樣要交的?! 是啊,感覺如何?!是么 公司还不能免费上网么 还可以啊 就是不明白你怎么喜欢暗色调
uxwy 中级会员 #1638 2007-05-31 08: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4楼最爱科比于2007-05-31 08:57发表的 :是么 公司还不能免费上网么 还可以啊 就是不明白你怎么喜欢暗色调呵呵,,,不覺得暗色調的圖片會好看些嗎?嘻嘻,,我超愛呢
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1639 2007-05-31 09: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8楼uxwy于2007-05-31 08:59发表的 :呵呵,,,不覺得暗色調的圖片會好看些嗎?嘻嘻,,我超愛呢真搞不懂你 内心肯定是一片阴霾